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第二堂美容课

昨晚Carol在我正要进入梦乡的时候sms我,说是已经拿到货了,就问我几点有在家。
我就回答我早上不在家,叫她下午才来,她就说她来的时候就顺便上美容课。
我有一点被吓到,第一个原因是我已经在睡觉,根本来不及找人来上课,第二,这也未免太急促了吧?尤其是对我正在放松的情况收到这消息时还真有点吃不消。
不过,没关系,上课吗,而且都很好玩,就接受咯。
但是不懂是不是因为急促的问题(其实还有其他原因啦。。。),只有我一个人上课。。。很安静哦。。。而且让她们俩看着我一个人洗脸,那种感觉真的很不自在。
今天是学习如何按摩穴位。
跟你们说,自从毕业后,我的脸肥了一点,所以按摩后很明显我的皮肤收紧了!
对了,忘记向大家介绍,那位美容老师叫Michelle.
Michelle和Carol看到我的效果也大吃一惊,神奇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