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美容课程

那天跟Carol买了一些美容产品,她说会来我的家举办一个美容课程,可以邀请朋友来。
其实我很懒惰邀请啦,所以只是预算我家人而已,我的妹妹和妈妈。但是我的妈妈不得空,所以只是我们两姐妹。
今天终于到来了,我在客厅里听到关车门的声音时,我跑去门口看,哇!很多不认识的人!只有一两个是认识的,1510W,Renzo和Carol罢了。
不过后来,以我原有的交际性格,很快就适应了。
很好玩下,也学习了很多东西,老实说,我很喜欢这样的活动,因为它让我觉得我有一点点名利,名利对我来说很重要哦,但是不至于当歌星啊,明星之类的,因为那些又麻烦又压力大,我很讨厌麻烦。
之后还要再上多两堂课就毕业啦~
在这么多人当中哦,Renzo和他的妹妹是最害羞,最安静的,而1510W呢是最斯文的,连那美容老师都被吓了一跳。
那美容老师很美哦~皮肤保养得很好。
想当初我的皮肤都不错下,可是自从连续发烧几次后,我的肤质变得越来越差。
用了这产品后,我的皮肤滑很多了~很开心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