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Roborovski Hamster!!!!

昨天,我的爸爸要去Carrefour购物,我就想起我COCO的浴砂就快用完了,又想到上次308是在Carrefour的宠物店买的,所以顺其自然的,我就去那间宠物店看看。
之前还没养COCO的时候,我们都会去那间宠物店看看,我就喜欢看猫,而我的妹妹就喜欢看狗。当然我也喜欢狗啦,不过有憧憬的狗咯,不是每一只都喜欢。
当我得到COCO的时候,我有点纳闷它是什么种类的,毕竟我对仓鼠一窍不通,所以昨天有去看一下仓鼠。
我终于知道我的COCO是什么种类了!!它是roborovski hamster!是全世界最小的仓鼠,最长可以长达7.5cm,寿命3年哦~



哼。。。可爱吧!不过以上的不是我的COCO... X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