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COCO III

其实我的COCO最近都没有什么新鲜事,直到今天,我的COCO差点离开了我!!!!
好啦,现在要描述它怎样离家出走。
今天有如往常一样,早上起床后,就去看它在做什么。
今天它在那小屋子里睡觉,我就把屋子拿出来看看咯。
看了后,我就像平时一样把屋子放回去笼子里。
每次要放回去的时候,它会伸它的小头出来,我都没理它,继续放进去,当然它自然会缩头啦,因为怕打到脸吗,会痛痛的啊。
今天,我就想,平时这样粗鲁的对待它,今天就对它斯文一点咯,我就等它的头缩了先才放回去笼子里咯。
哪里知道,原来我误会了,它伸头出来的意思是要跑出来运动了。
这样,它伸了头后,没有动静吗,它就跑出笼子外了。。。 =.="
我当时吓到,大喊:“哇!跑出来了啊!”
我的家还有养壁虎,是我的妈妈最害怕的动物,所以她以为是壁虎跑出来了。。。 =.="
它跑出来后,就跳下去笼子,我一边喊那句话,一边推开笼子,看到它还蒙蒙的,我整个手掌捉住它(终于成功捉到它了!因为养了这么久,我们都从来没有成功捉它出来玩。。。),然后拿上来时,它还挣扎想逃走,我快点把另一个手掌盖住它。
这时我的妹妹走出来检查是不是壁虎跑出来了,我叫她快点把小屋子那起来,然后把COCO丢回进去那屋子里。
哼!以后我不会对它这么斯文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