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5日星期六

Assistant

时不时叻,我会在阿姨那里当助教。教什么叻?通常都是画画啊,或者假期的生活营。
昨天,我就当画画班的助教,可是之前我还有教琴,当吃饭时间时,我的姨丈迟送饭来,所以我变成在画画班开始的时候吃饭。。。 =.="
我阿姨组织两班画画班,一班是给幼稚园的,另一班是小学程度的,我阿姨是教幼稚园的,另一个老师就教小学的。
本来我是要帮小学那班,但是因为吃饭的关系迟了,这样走进去很好意思咩?我问阿姨怎么办,她说帮她咯~我就变成叫幼稚园的啦。
幼稚园组只有两个学生,一男一女,那位男生是过动儿来的哦,全程就一直走来走去以及一直开门要去小学组找他的哥哥。
有时候我整个人靠在门那里,我这样重,所以他开不到门。可是有时候我们要帮他们剪卡片之类的,就不得空理他们,有时候那个门会自己上锁,我初初都没有去理,后来我注意到,每次那男生要开门出去的时候,那女生会去顶着那门,然后上锁。。。 =.="
哇。。。年纪小小就这么聪明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