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情绪化的歌

最近想起一首歌,就去找来听,I hate this part,我的音乐厅播放的第一首歌。
很久没有这么低落的感觉了,听这首歌就想起当时低落的自己,我想应该是失恋的那时期吧。。。
那时期我听到的所有歌都有很重的感觉。
真奇妙,为什么歌曲可以记录着我们当时的状况和情绪呢?每当听回那首歌就好像我们翻开日记一样(现在是部落格啦。。。),随着那面记载着满满的字眼喜乐悲哀。
有时候,味道和歌曲一样,可以记录当时的情绪哦!
当时,68Y教我们折纸玫瑰时,我一直有闻到一些味道,怎知道没多久后,我就失恋了。
去年预考的时候,我们在新楼的电脑室考试,当时我觉得我很孤独一下,而且新楼也有奇怪的味道,现在想起那味道特别的觉得孤单。。。
这两种味道给我很大的印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