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

第一个顾客

我有一个朋友,Carol,做Mary Kay的销售员,是1510W把我介绍给她。。。
以我心软的性格,我当然轻易的跟她买了几样产品,因为我想是名牌,没关系吧。。。不过很贵下哦。。。
为了这件事,我的妈妈唠叨了一阵子。
终于,昨天那货到了哦,Carol就拿来给我,我的妈妈看了之后终于接受了~不过还是不大喜欢,因为太贵了。。。
经过了解后,我才知道我是她的第一个顾客叻~其实以我狮子座的性格,我很喜欢做某些店啊,产品的VIP,所以为了这件事高兴了一阵子(傻的。。。)~
哇。。。又发生海啸了,是不是真的要世界末日呢?
我不像某些人这么伟大,时常关注这件事,就如上次我说的,我是冷血的。
很佩服我的表妹,年纪小过我就一直说日本很惨,如果她有钱她一定要捐钱,如果她可以,她希望她可以马上去日本帮助他们。
捐钱我也可以做到啦,不过如果夸张到飞去帮忙我就做不到。
这么伟大的话我只能在爱情上讲的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