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SPM Result

今天是我拿spm成绩的大日子哦!
那成绩出乎意料的好。
BM-C+
BI-B+
PM-A-
SJ-C
MATH-A+
ADD MATH-B+
PHY-B
CHE-C
BIO-C
BC-B
满意,满意~不过我的妈妈一直埋怨我拿这么平凡的成绩都这么满意,可是她又不是我,她怎么可能知道我的努力可以换得多少。。。
我一直认为我的成绩应该会烂透了,可是这么一看都不会呀!
我反而最期望的是可以见到他,可是他似乎没有来。。。该放弃吗?
所以我的朋友的成绩是怎样我根本都没有放在心上,只是带着失落的心情去看戏。。。
我们去Jusco吃KFC和看Big Momma:Like Father Like Son哦~有612Y,萝莉,33C和308H.

很好看也很好笑哦~值得一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