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我的未来由我来决定!

自从我考了SPM后,有一位长辈一直说,我不应该呆在家浪费时间,应该直接进修音乐。
我是看在你是长辈的分上我才随意的“哦,哦。”,我有我自己的想法的啊。
你以为进修音乐很好吗?进去里面读和我现在学的有什么分别?为什么还要特地浪费钱来读我已经会的东西?
告诉你!我们很穷的!讲要读就可以读吗?
做人要知足就可以啦,难道没有读书的人就没有前途吗?我最反对就是为了前途而读书的!!!
就算你多么反对我都无所谓,最多只是被你瞧不起罢了吗!我跟你说,你这样说话是在讽刺我的妈妈!!
还有,读form 6有什么不好?一直叫我去college读书,钱从哪里来呀?
之前就是因为你的看法而弄到我很不高兴,还好妈妈跟爸爸讲了这件事,我的爸爸说得对,我还有大把时间,用那两年的时间去找喜欢的东西都不迟,为什么一定要急着去college呢?
form 6都是免费的吗,我爸爸说既然我没有为读书做过打算,就算读不好都无所谓,当然读得好也是好事,就当作拿经验,学新的东西啦,如果发现有兴趣的东西再做打算,这句话有很多人对我说过,可是还是不够自信,既然爸爸也这么说,这已经给我很大的鼓励,所以我决定Form 6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