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星期一

话剧

我一生人都没有看过话剧。
那天,我的小提琴老师为一套话剧配音,那套话剧是一个活动的其中一个项目,那活动是“女人100”。
那么他后来得到了另一套话剧的票,“天亮以后,天亮以前”,总共有十张哦~
之前,我本来很想看一个演奏会,我曾经约这个老师一起去看,因为我交通很不方便,所以想说塔他的顺风车,哪里知道当时他不得空,所以就没有去到。
那么这次他问我要不要去看,当作补回当时的承诺,我就心想,反正都没有看过话剧,就去见识下咯。
终于等到了昨天,我们一起去看,不只是我们,还有我的阿姨、表妹、妹妹和老师的另一位学生。
看完了之后,我只有一句话可以说,第一次看话剧就有如我第一次吃汉堡包,因为听我的妹妹推荐的汉堡包好吃,结果也跟着点,一吃的时候,哇,原来是那么的难吃。
这个话剧太抽象了,很难明白它想要表达什么,只是知道她们一直说:“我发了一个梦,我梦见我在森林里。。。。。。”接下去还有对白的啦。
所以我们看了之后,去吃糖水的时候一直说:“我发了一个梦!”
希望下次可以看到更精彩的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