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星期三

遗忘

昨天我上了钢琴和小提琴班后,我的父母来载我顺便去找UOB Bank.
听说UOB Bank在蕉赖开了一间分行,我爸爸又不想去到半山芭这样远,所以希望可以在附近找到。
可是找来找去都找不到。
就在这时,我想起了害羞男,突然间我觉得很寂寞。
A new day comes every 24 hours..
A new month comes every 30 days..
A New Year comes every 12 months..
But someone special like you comes only once in a lifetime..


I like you..
不懂你有没有看完它,如果你看完了,你应该明白你再不回复我的话我是会选择放弃你的。
我当初真的真的很犹豫到底要不要这么做,因为你的存在真的是给了我很大的改变。
当我开始很失落的时候,我想起了你,我开始把希望投在你的身上。
你知道吗?是你把我从悲观拉出来,是你把我的忧郁症医好(也不完全好),在我的心目中,你可以是我的精神支柱,可是你一直不理我,我都不懂我应不应该继续坚持下去。
现在,你在我的脑海里渐渐谈了,我都不懂我还有没有像以前一样期待你,还是我只是把它收在心里,隐瞒自己不让自己在乎。
你知道吗?你是第一个让我一想到你就会很开心,笑的很灿烂的人,是一个从来不会让我想哭的人,可以选择的话,我真不想把你给忘掉,可是,我已经很累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