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

新加坡>金马伦?

那天扫墓的时候,我的一位新加坡亲戚约我们去新加坡看Lion King,说是在4月16日去看,然后在前一天就带我们去Universal Studio.
所以我们全部都赶着去做passport,连我的学生的补课时间都根他们讲好好了。
哪里知道,过不久那位亲戚打电话来说他买不到票,所以换去22日。
我听了这消息,简直是大吃一惊,因为我知道的时候,我已经为我的学生补课了。
我的妈妈说她一猜就知道我不想要去了,果然,我真的不想去了。
我是很讨厌你今天跟我说:“诶!等下去看戏要吗?”的人。这会让我有很闲很不想要去决定的感觉。
你不要跟我last minute才变卦吗,我都跟我的学生讲好了,而且还是在早两个星期就跟他们讲的,不是说:“哎呀,你跟他们讲过啦!没有什么大不了。”就可以解决的。
不能解决的原因有三个,第一,就犹如我刚才说,我觉得很闲,已经很不想要决定了;第二,那些学生还小,等下他们弄乱呢了?不要说他们,我都还没变卦都有一位家长弄乱了;第三,如果有一些家长很守时的怎么办?我是一个很守时的人来的,我不喜欢人家一直换时间,这会让我很闲倦。
其实我有很多朋友都知道我有这样的怪癖,所以他们都知道要约我的话,要早早通知我。
后来,我的妈妈说,没关系,反正爸爸的朋友在金马伦定了房间,去不成新加坡就去金马伦呗。
所以16日,我去金马伦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