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25日星期一

Art Therapy(下)

我回来啦~!这是我一开始画的时候跳出来的画面。

这个就是在我唱题之后的画面。

 回家后,在给荔枝叶看了我的画之后,她说出了她的想法之后,我就觉得有点难受了。

在那个时候,我已经觉得第一朵云可以变成粉红色,而且还有表情的。
不过晚上睡觉时就看到了很奇怪的画面,我看见一条鲤鱼在我面前游过,然后它就游进了我的画里面。
不过我画面里的鲤鱼的颜色比较橙,但是我画的时候,我不想要我的画有太多橙色,所以我调浅了。
而且我第一次画的时候,我忘记画鱼鳍和鱼须,我原本要的颜色也是要偏白的,但是我调颜色一下子不小心调深了,我就觉得也没关系吧😅
不过老公表示我的鱼画得很不错,颜色也很好看 😍😍😍

我第二天醒来后跟Zizane提起这条鱼的事,她就说我的画是有祝福(能量)的,她说可以根据我的感觉去决定要不要把鱼加下去。
我后来稍微上网查了一下鲤鱼的长相,我知道它有须,但是我过后一直觉得它的须是很长的。
我的老公后来说,鱼须很短而已啦!
我问Zizane,她说了另一个让我有点崩溃的事,她说鲤鱼只有三条须。。。。
不过她说这是我的鲤鱼,我喜欢怎样就怎样,哈哈。
她说原本的三条须代表财富、长生和尊严,然后她说我应该知道第四条代表什么,呃。。。我(还)不知道叻😅

过后我在做工前唱题,我感到心疼的感觉,然后突然间我看见后面的两朵云变成蓝色的,过后它们的表情也慢慢浮现出来。

当天我早上教了一位学生之后我就去找我的老公,准备第二天结婚的事。
我的老公就说他college时期还有剩下一些acrylic,我要的话我可以拿去用,所以我在结婚的第二天,我跟老公都一起去书店买我需要用到的工具。
现在的毛笔都那么好看了吗?哈哈,很可爱叻。
那个铲子也是我买的,下面的颜料就是老公以前留下来的,不知道现在还有用这个牌子嘛。

其实在画着鱼和云的时候,我都不自觉地流眼泪。
过后我的眼皮是好了很多,然而不可轻视啊😅

原本还觉得也许有什么东西想改的,可是每次看着我的画就有一种冲动想签名,那应该是ok了吧?哈哈。

过后我觉得那3只鸟好像是已故了的人,不过我不确定是谁。
Zizane叫我可以跟他们说心灵对话,不过我打算明天才说,所以有特别感觉会来更新。
而且严格来说我的画是还没有被seal的,不确定真的seal了之后还会不会有感觉跳出来,如果有的话也会来更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