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5日星期二

极度不安

 上个帖提到我在6月到7月之间很容易感到极度不安,如果你们有看我《直排轮毕业了》的帖也会发现我提到在直排轮发生了一些事而极度不安。其实我指的是一样的事。

本来以为8月可以写这件事,但是看样子像是告吹了,所以9月才来写,哈哈。

在老板摊开来谈之后,虽然我之前已经这样跟自己说,只要他肯谈,我都愿意原谅他,可是当听到他的一堆理由,我真的很生气,我只能接受他的道歉,但是我没有办法原谅他。所以那时5月6月,我有点不想跟他讲话。虽然本来也不会讲。

来到了8月看到我们俩的互动改善很多,我才开始慢慢地原谅他,但是其实这不是重点。

6月头的时候,Derrick这个和事佬就来"事后服务"🤣,问我和好了怎样~?😏 我才开始跟他说大家都看不出来的问题,那就是Melissa对老板有偏见。

老板当时说,若我想当(回)教练,可以从协助Melissa开始,可是因为Melissa想很多,所以我知道她不是很愿意配合老板,我也觉得老板那个超级大直男压根都不知道Melissa不爽他,但是我也觉得不方便直接跟老板说,所以我就把这个包袱抛给Derrick =') 大哥你来 =')

详细内容就不想讲了,但是当时我以为和好了,应该就没事了,然而突然跳个程咬金在中间,当时我的心真的超级累。

讲真的,去年年尾Melissa说我已经几乎把初级技巧都学完了,她知道我被冷暴力,所以她叫我直接毕业转去滑冰,可是我想学slalom,我就觉得既然初级学完了,我想上高级,所以我不想离开,就算当时被冷暴力,但是我希望我的留下来可能可以做出一些改变。顺便"duk眼duk鼻"咯😌 让老板心烦,哈哈。

老板当时的间接和直接的拒教,刺激了她,她就开始分析她不擅长的slalom,然后有一点没一点的教我,但是我依然学到很多东西。我就觉得继续这样上课也挺好,加上当时我得知马六甲又会举办比赛,就想上到比赛之后再作打算。

然后Derrick看我的旧直排轮被我操练到很残,他建议我买新鞋,我也想到好几个朋友都有买过那个2k的定制鞋,我就想反正Melissa也开始教着我想学的技巧,就买呗,因为听说那鞋很适合学slalom。

4月下定、5月老板摊开来谈、6月被毕业、7月才拿到鞋子。。。过后才当回教练。。。

为什么说我被毕业叻?这就是真正让我极度不安的事,真的他妈的鸡蛋糕🙄 对不起我真的很难受😭😭😭😭😭 请容许我发泄一下。

我从来都没有试过这么不安,就算有都是当年没钱用的时候,一没钱就很不安,没有老公都不知道自己怎么撑,结果今年来一单钱以外的、让我不安的事。

我就想到好好,买新鞋学slalom,马六甲比赛又延迟到9月,我还以为可以上课到9月去,结果6月的某天,老板和Melissa不知说了什么,我知道不关我的事,所以我选择和其他同学聊天。

结果Melissa一个转身就很生气,她说老板指责她hogging我(坦白说,不是这件事我也不知道hogging是什么。你们自己谷歌啦😅)所以她一气之下就说:"你本来就可以毕业了嘛!又是他不让你上高级班,现在还说我hogging你,你上完这个配套就不需要继续上课了!"

"雪花飘飘。。。北风萧萧。。。"

我就发现自己处于很尴尬的阶段,我即不是学生,也还不是教练,那我可以继续待在学校吗。。。。?万一我没有回归的话,我就永远离开了这个直排轮学校了咯!!??

我很伤心地跟Derrick说,整个6月都不想去GMBB,我想去Jaya One。

Derrick当时还不了解什么状况,但是我知道他很生气,他说:"你之前这么难熬都留下来了,你现在烦恼什么?你很强迫症耶!"

我:我不想当他们俩的中间人。。。很累。。。

我本来对老板抱着有好转的期望,但是就是因为老板和Melissa的互动让Melissa一直想多多,她就一直诉苦打毒针,然后就搞到我也开始质疑老板的诚信,我的信心真的很像坐过山车一样,真的心很累。

讲真的,就算被踢出教练群组,但是里面的事我没有少知道,有时看到她投诉的东西我都很想讲:"你跟他那么久,他什么样子你不知道咩。。?跟官不知官姓啥吗?这种超级大直男说话哪里会有什么特别的意思?"

不过当时真的很负能量,很难得调频又被她拉低,超辛苦。

过后Derrick看我真的很不安,刚好rollerwa想聘请教练,他就建议我去投履历表。

我只是意思意思写个履历表给他,因为我的行业都不需要履历表的,完全没写过,结果看他那么用心给我意见,难道我不投咩?=')

最后投了,也面试了,但是至今没有下文啦。不过也因为这一堆乱七八糟的事,我才有机会体验写履历表、投履历表、被面试。

没有,我从来没有试过在投履历表之后面试的,一直以来都是工作来找我,不是我去找工作。。。。我知道我很幸福🌚

不过看自己真的当回教练了,老板也很乐意教我,虽然是初级技巧,但是也因为这样心里开始感到踏实很多,然而也不会给自己抱着多大的希望,对我来说时间依然不够长,还不能证明什么。

虽然跟老板之间的合作我觉得还可以,但是Melissa的思维我有点想放弃了。。。只是场地问题就够烦了,天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