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19日星期二

婚纱照

 哎呀,没有想到拖到要结婚了才来写这篇😅

我在5月头就拍婚纱照了,原本想要等拿了相册才上来这里写,结果明天要结婚了,今天才拿到相册 😅

为什么会选这间婚纱店叻,还要从去年开始说起,哈哈。

去年在9月10月期间,我觉得上直排轮课上到很无聊,同学也开始陆陆续续停课了,所以当时就开始考虑约人去刷街还是什么的。

后来被炒了,整个人很郁闷,就在IG story说自己什么时候得空,希望可以遇到跟我一样时间不正常的人一起去刷街 😅 结果只有Zoe回复我的story,问我要去哪里刷。

当时她在工作方面也不愉快,然后她辞职了,所以她当时处于无业状态,就很容易配合我的时间一起出去。

过后她跟我说,她找到工作了,在一家婚纱店当摄影师。

由于当时Jair已经向我求婚了,我就想过后就要拍婚纱照了,直接找Zoe就最好不过。不过我看她当时依然有些疑虑,所以当时她建议我先去PJ找找看。

然而她工作地方很靠近我和Jair的家,过后我们去她工作地方询问发现价钱非常公道,当然还是选你啦大姐 😅

这些就是Zoe大大的成品啊~



我们只是选择室内拍摄,因为我的脸在热到之后很容易变红,而Jair很容易流汗,我妈妈还特地用英文跟我说:"Let me give you an advice,不要户外拍摄。"🤣🤣🤣

那天拍摄,化妆师给我粘了两层的假睫毛,人生中第一次戴假睫毛,还要一来就两层,直接觉得眼皮很重很想睡觉😅 而且看到的东西都是毛,哈哈,需要大概半小时这样开始适应,才开始可以选择性看不到毛,哈哈。

不过平时戴隐形眼镜本来就不是很舒服,所以很快就累了,Zoe就一直跟我老公说:"泽峰,弄Mabel笑!"因为我被瘙痒就会笑的啦。真的很累。。。

明天就出嫁啦~大家问我紧张吗?但是我觉得我比较开心多过焦虑紧张,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