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9日星期四

The Mechanic Cafe

开始恢复正常生活了…… 所以犹如往常,星期日放工了就和Jair约会。
那天Jair问我要吃什么,我就说整两个星期没吃西餐了,所以就吃西餐吧~
Jair最近都一直在物色Cheras Trader Square的餐厅,因为那里刚开发了,然后我们就找到这间咖啡厅~
这里食物的分量还蛮少的,所以就算我们点了小吃再加个蛋糕,最多只是觉得好饱但不至于很撑。
Jair的意大利面。

Popcorn Chicken,好吃!

Lemon & Herb 鸡扒~ 柠檬味不会很重,适合那些不是很喜欢柠檬味道的人。
虽然对我来说很不柠檬,不过这个酱我觉得很好吃!

那边的空调开很冷一下,我一进去就整个抖到Jair都觉得好夸张,所以我们都选了热饮。他们的热巧克力有三种,有苦的、有浓厚巧克力味的以及比较nutty的口味。
Jair选了苦的,他说很苦,不过可能我喝了我的再喝他的又不觉得很苦。

这是我点的浓厚巧克力味道~ 是比较甜,但是没有外面的甜,所以我很喜欢~

那边有好多千层糕可以选,我还是选回巧克力的~ (Jair表示疯了!)
人家只是喜欢巧克力嘛……

这次猪扒卖完了,下次好像去试试猪扒~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