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6日星期一

六人侠之台湾游(第五天)

一开始,612Y说我们在清境住的饭店是可以看云海,当然也要非常有运气才可以看到,所以我们一干人都说要早早起来看。问了饭店的员工后得知四点到五点之间都可以看云海,所以大家都调好闹钟四点起来,不过四点起来天还很黑,所以我们又到回去休息。话说这里超冷的!我们睡觉都要开热毯子。这里也有看到很多星星,不记得是前一天晚上还是四点的时候,我用612Y的电话来拍星空~
原本我电话可以,不过我快门的最长时间只有两秒,而612Y的有30秒,所以还看到东西不像我的黑压压的还要放大才看到。

我们进去休息到五点多再出来看,成功看到一小片的云海。至少好过黄山,除了雾,什么海都看不到。


首先,我们去武岺看风景,司机说这里是台湾公路最高点,海拔3275公尺





然后再往上走一点,就是合欢山了。




过后我们经过的这个地方(不清楚在哪里),这些白白的都是大理石哦。








过后我们来到这里附近的吊桥拍照~
















这里全部都是大理石哦。真的很凉快~ 话说,我不知道这里是哪里。











而且穿过山洞就会来到庙这里。






过后我们继续往花莲前进。司机说这条公路时常会有坠石,所以他是冒着生命危险来载我们的 XD
话说他一这么说我还真的很怕叻。

过后我们就和这个碧绿神木合照。

其实我看回去行程发现我们来这个神木过后就去花莲太鲁阁,不过我看照片时,我发现是去神木之前去的。
随便啦,这就是该照片:
其实我发现自己很喜欢把一只手放在大腿中间…… 好难看……

过后我们去买鞋,分别去了Birkenstock和Nike鞋店。最后就去东大门夜市逛逛~
这里的夜市有很漂亮的草地,如果有拍照我觉得会很好看


最后我们就回饭店休息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