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3日星期五

六人侠之台湾游(第三天)

今天我们去彩虹眷村。之前有看过姐妹搜查的照片,对她的印象很普通,可是去到现场有被她的“redness”吓到~ XD
好像是刚补漆的关系,所以红色会看起来很显眼。






村子很小,我们一下子就走完了,所以就出发去忘忧森林~ 一开始听到姐妹有安排去这里的时候,脑海浮现的第一个东西就是青木原树海…… (抱歉……)
虽然不清楚是什么,不过这可是我最期待的地方。
忘忧森林是在山上的,所以洪大哥就载我们到山腰,我们还要另外再搭车上去。原因是洪大哥说他的车上不到啦~
果然上山的路很惊险刺激!!!又弯又不平!不过最后我们还是安全抵达~ 由于已经在山上的关系我觉得有点冷了(前两天可是热到半死)
这就是忘忧森林

这是这么多天内我觉得最好看的照片~ 谢谢612Y!
(开始考虑换电话了……)

这照片感觉超棒的,因为我很喜欢视觉symmetric啦~

然后我们一开始上山时会看到十二生肖,所以洪大哥特地停下来让我们拍我们的生肖~ 刚好洪大哥也是属鸡叻~ (Opps!透露年龄了!)

过后我们就去妖怪村~ 一开始我还以为是theme park之类的,看来是我误会了…… 所以也是去绕了一圈就走了。






很难得看到樱花啊…… 当时就快快拍了,洪大哥也有帮我们拍…… 不过过后去清境农场,那才叫做樱花……
当时我和萝莉有一起合照放上网,妈妈看到还说这也叫樱花吗……?听到都伤心













我们逛了妖怪村就往日月潭出发。本来是说坐船游湖的…… 不过到达那里时已经五点多,洪大哥说船六点就回来了,所以表示不值得,变成只能选骑脚车或者走路。
612Y和127L说不会骑脚车而我说会一点点,工作人员又问谁会骑机车,只有Yee Cheng和33C会…… 所以工作人员提供的解决方案就是四个人骑双人脚车,我和萝莉各骑一辆,不过想去去年Pulau Ketam的阴影,我就拖着萝莉硬硬选了双人脚车(工作人员应该会无言吧……)
我们租一个小时的时间,然后浩浩荡荡东歪西倒地出发……因为双人脚车的车头特别重,而且萝莉一向都是骑没有变速器的脚车,所以一开始还是会不习惯,我们两个花了一阵子时间才成功和其余四人会面。
果然还是和萝莉一起比较好,因为那条路有很多斜坡,我不觉得自己有信心控制(还要是变速器叻)。








过后我们就去附近的文武庙。很大间很壮观一下。我们当然有进去拜拜,因为有月老叻~

我和萝莉都有向孔子求签,我拿到的签是说:“君子爱财,可是要取之有道。” 虽然不觉得自己会取之无道,不过我觉得要在工作上真的很负责任才算是真正的取之有道吧?好的孔子,我答应你会更努力地教课!

由于只是我们俩向孔子求签,其余四人已经去月老那边求签,她们过后也有一个男生在排队等笅杯,我和萝莉就让给他,他就得到圣杯,然后到我们筊的时候月老都给我们怒杯,所以我们就没求签。
只见33C投钱进求签机的时候没有纸出来,到那个男生投钱的时候也是一样没有纸出来,于是我就在一旁给萝莉说,这月老很灵啊!知道求签机没有纸所以特地给我们怒杯的吗~?





我和33C拍得很辛苦才有人跑去开灯…… 当时很想说上面那两张可以再拍过吗……?=.="



文武庙对面看到的日月潭

最后我们就去埔里的蛙堡住一晚~


有阁楼的,还可以看星星~ 不过那天没有星星就是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