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2日星期四

六人侠之台湾游(第一天&第二天)

我们这次旅途其实取了一个很不雅的组名——嫖赌饮荡吹,一开始本来把照片上传去面子书的时候我很想写“嫖赌饮荡吹”,不过有家长加我等下看到就不好了,所以我就写回面子书上的组名“六人侠”。
我们计划去台湾应该都计划整年了,如果你们看我的部落格时常提到和萝莉啊、612Y啊就是因为特地出来讨论台湾的行程等。其实萝莉是我们订了机票才说要一起的……
我们还考虑了要自游、跟旅行团还是包车而已,光想到这些都快疯了。最后的方案是我们包车,并跟对方说想去哪里,然后他们帮我们计划行程。
不过日子还是选错了,我们订到人家放连假才过去……,原本以为可以去阿里山最后都去不成……
好啦,废话不多说,就正式进入我们的行程!!
第一天到达台湾就直接在台北住一晚,我们刚好选在比较热闹的地方住,那就是西门町。
西门町算是一个我比较熟悉的地方,因为去年和Jair去台北的时候都有一直往西门町跑。
本来一开始是想去台北音乐家书房买了音乐书先,因为上次上网查是查到他们八点就关门了(不过后来我拿到了会员卡我才知道已经改去九点关门)而当时姐妹们要买东西吃已经六点多了,加上最后两天还是会回来西门町,所以便放弃也跟着姐妹买晚餐去了。在途中竟然有幸见识软骨功哦~ 不过有点后悔没有拍下来…… T.T
我们买了晚餐回饭店,再出门逛逛,我就和萝莉一起去疯杂志买漫画(刚好也有人托她买漫画)。
其实在第一天就已经觉得很伤感,因为在飞机上看到了去年也有在职的空少,而在台北也有看到一位男生我记得去年也是看过的。由于去年去台湾之前刚好发生了精神崩溃,其实去年去台湾一直很担忧和Jair会玩得很不开心,所以第一天看到的那两个人(想起去年的精神崩溃),加上看到软骨功表演(想起中学偷看男生跳舞的时候,其实不知道为什么特别倾向学习艺术的男生),以及街上有一班一班的学生一起出来宣传活动或逛街(是我憧憬的生活),搞到我整个人很emo。
第一天就这样结束了,然后第二天我们就等司机洪大哥来开始我们的旅程!(因为接送机场是不同的司机)
首先我们先去薰衣草森林~







其实这个薰衣草森林和我想象中差好远…… 我没有上网去查啦,因为行程全部姐妹决定的,我觉得我相信她们选的景点都是不错的,不过如果她能更多的紫色就好了……


一开始入场员工说要把饮料和食物收起来,不可以在里头饮食,说到底就是要你在那边消费啦。这个就是里面的咖啡厅的外景。

话说,司机的拍摄技巧好好啊!

话说,你一入场他们就会给你一块硬币留作纪念,不过你也可以拿来消费,一块硬币=一百台币,我本来很想留着纪念啦,不过看一干人都要消费也只好一起消费咯…… 多亏神算,算好好六块硬币要怎么用又不用贴钱~ ^^" 不过去旅行真的很需要这样的会计师,不然就找男朋友,都不用算~ XD
我觉得薰衣草森林的湖景比薰衣草好看多了!不过要小心这里的小黑蚊,萝莉被叮得好可怜!整个脚都肿很夸张!!所以不鼓励穿短裤来,也最好勤劳喷驱蚊水…… =.="

湖边好像有间小吃馆不过没开门,看他们烟灰缸那么可爱,一来就坐那里拍船了~ 当时司机在旁边一直看我拍呢~ ^^"

过后我们就去胜兴车站拍照~





只有我一个人拍…… ='( 
感谢司机陪我癫


萝莉的太后样~ X'D


我还蛮喜欢这照片,司机的技巧可不是盖的哦!


我们在胜兴车站享用了客家菜后,就前往中社花市了。来到这里后,就觉得有点生气,因为觉得薰衣草森林好像坑人钱,这里远远比那边漂亮多了。







看到这亭子很特别,就叫她们每人选一个角站~ XD


这也是~




那边也有我喜欢的玫瑰花~

过后我们就去高美湿地看夕阳。一开始看到名字觉得很熟,后来到现场才想起之前有在面子书看过封闭维修这样的新闻。不过看到那个桥好长…… 又晒…… 所以只是走到一半就回头了。






过后我们就在逢甲住一晚,一开始我们还以为附近的街道就是夜市,还打包了就会饭店,过后其他人说还要再走,但是由于我那天早上流鼻水被她们灌药(其实也不是啦,只是有两个人一直在关心你难道还不吃药吗?而且她们都已经准备了),所以我就留在饭店休息。后来她们回来后就说真正的逢甲夜市在别边…… 虽然我没有很有兴趣去逛,但是我也想见识一下!T.T
于是第一天和第二天就这样过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