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7日星期二

六人侠之台湾游(第六天)

本来前一天要去七星潭,不过七星潭就在我们的饭店附近,所以前一天司机说我们可以前一天自己去,不然这天他载我们去都可以,于是我们都等到今早才去七星潭。

这里的浪好大,也一直有人巡逻确保游客呆在安全范围。





过后我们就去清水断崖。其实前一天我们(除了萝莉)都戴墨镜,她们就已经开始说好像黑社会,哪里知道我们今天刚好全部穿黑衣或深蓝,更像黑社会。 XD











就这样,612Y、33C以及Yee Cheng开始了黑社会的故事…… 而且她们三人那天还开始取花名……

过后我们就去南方澳观景台。

这里的风好大哦!

大到我要非常出力站才站得稳。(虽然不至于真的被吹走啦。)




看了风景后,我们还有到附近的渔村吃海鲜~ 好新鲜好好吃!
而后,我们去白米木屐村买东西。我们都有在那里买好些手信,而且店员说我们要的话,他们也可以带我们到后面的一间店刻字。由于我为自己买了四只小猫,当然是要刻字啦~ 可是去到后面那里,都没有人帮我们刻字的,要我们自己DIY,这还不要紧,可是那里完全没有提供器材给你刻字啊!只有一些marker pen给你罢了,我不如自己回家用刀片刻,要你这样来服务吗?
之后,我们去几米广场。之前看照片是觉得不错,不过到现场看到那些人潮,突然觉得好普通哦~ 可以快点闪人吗~?
当然是没有啦,毕竟还蛮特别,所以当然是有拍照。



其实我看到这张照片有被吓到,我没想到自己的腿看起来那么细,不过忘记缩肚腩啊!!

宜兰车站,我后来才想到我们这次来台湾没有吃到新鲜的铁路便当呢……

这里是几米广场对面街了。





一开始看到这个好兴奋,好想上去看看,可是一干人好像没有兴趣(因为她们说是小孩子玩的……),好在萝莉也想看,所以只有我们两个人上去


大象里面的构造






长颈鹿里面的构造



这里还有另一个梯子可以爬的,不过封闭了,可能是觉得危险吧?所以我上去之后我觉得比较像是设计给大人玩的。

糟了,想不起这是什么咖啡厅,不过就在幸福转运站那边,里头也有卖很多几米的东西。

然后要离开前竟然看到那么可爱的巴士~ 萝莉还以为是假的。

由于司机看到我拍照,他也帮我和该巴士合照~ X'D

最后我们就回饭店啦~ 到了礁溪又住温泉饭店,当然是要泡温泉~ 泡了温泉后真好睡~~
我们住的饭店是Minion主题哦~


饭店楼上还有观景台,刚好我们吃晚餐的时候,垃圾车就开始来收集垃圾(他们的垃圾车有放音乐的),我们回来了,站在观景台都还能听到那音乐,这样望着那些城市,听着那音乐,突然有种复杂的情绪,一开始觉得有点恐怖,不过后来觉得很寂寞伤感一下(看太多电影了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