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3日星期一

Naeb Fine Iranian Cuisine

我有一位年纪很大的学生,从事保险的,她时常跑Ampang那区,因为Great Eastern的总行在那边,有天她和我说在Ampang Point附近看到一间伊朗餐馆,非常好奇,就进去尝尝,她说很好吃,分量又大,很值得吃,可是她介绍后不久我就有皮肤敏感的问题,就没有去试,也开始忘记了。
先来说说为什么我一开始听到伊朗会那么有兴趣,这都是因为和华乐乐器有关系。如果你要追溯华乐乐器的发源地,很多都是从波斯国引进中国里的,而以前的波斯国就是现在的伊朗~
说真的,一开始我还以为现在仍然有个地方叫波斯国的,某天就算好奇去搜查看看波斯在哪里,哪里知道Google跳出来的大大个字眼竟然是伊朗。
不过就算有兴趣,我昨天才发觉自己并没有真正去了解伊朗文化,所以口口声声说有兴趣觉得有点惭愧啦……
 好,现在就来介绍我们昨天去这餐厅的体验。
昨天其实是说好要去Pavilion随便吃小吃这样,不过昨天早放工,而且突然想吃羊肉,所以临时就改变了主意来这里吃了~
Jair点了这个没有酒精的伊朗啤酒

我点的这个叫Dough(Yogurt Drink),整杯奶酪都加满了薄荷叶…… 其实之前有看过他们吃的东西有时会放很多这种香料,所以一开始说来试就已经有心理准备了。

我们点了个前菜,叫Mirza Ghasemi,我觉得这个很好吃,鸡蛋下面那个是番茄酱,然后纸袋包着的是面包来的,有点像Roti Canai

主餐是Mixed Koobideh Kebab,因为我要吃羊肉,Jair又要吃鸡肉,加上我学生说很大份,最好两人吃一份,所以就点了这个。我觉得这个也不错。

最后我们当然也尝试他们的甜点Persian Halva,不清楚是什么,吃起来很像豆沙,很甜,我和Jair吃这个吃得还蛮辛苦的,而且我很讨厌吃豆沙,所以能吃半碟已经是我的极限,早知道刚才那个面包留着配这个吃~ XD

是个蛮不错的体验,可能还会再回来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