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4日星期六

六人侠之台湾游(第四天)

今天我们去18°C巧克力工房~ 一开始听到是巧克力工房其实还蛮期待,因为我觉得应该是制造巧克力的工厂之类,可是一去到才知道只是巧克力专卖店,不过巧克力看起来有点贵,所以我们只是尝试雪糕~


而且有些档口都没有开。

然后我们就去老英格兰庄园~ 来这里也是没有东西做,可是拍照而已,虽然里头也有咖啡厅,不过我们没有进去。

听司机说这里住一晚要整千块。




这楼梯外人不能上的,因为我看到很有感觉,要帮萝莉拍的时候,就被咖啡厅的员工制止了…… ='( 
挺漂亮的说



这个是那饭店的猫,叫啊喵~ 有一个员工看起来是它的主人,看到我拍它照片但是它一直喵喵叫的时候那主人就说它:“只是拍照而已别那么小气!” XD


另外一只比较不亲人的猫。




过后,我想不起在那里吃午餐了…… 只是记得她们有叫两个火锅,而我点了半只鸡,萝莉则点了素的芝士焗意大利面,这里的芝士很好吃!而且不会腻!!!



我们后来就去纸箱王看看,全部东西都用纸做的。

这个音乐盒就比较贵,要到几百块台币



我也是很喜欢这个天使和恶魔的主题,但是实在想不到可以拿来干嘛


这个音乐盒比较便宜,我也有买一个紫色的,才一百多台币,而且音乐也可以选自己比较喜欢的,毕竟只有七种选择,对我这种比较高挑的人来说真的很少选择。他们的纸质真的不错,很厚,所以回来马来西亚的时候折到半死。

过后我们就去附近的清境农场看绵羊~







明明那么有诗意的照片妈妈竟然说没有东西看…… =.="
很明显这照片是要你看我啦!















我们特地过来这里看马术秀~


马马们
表演蛮不错,毕竟是第一次现场看马术秀,所以当然会感到震撼

过后在路上看到这只黑猫!

不过它很高傲,完全不理我们这些愚蠢的人类 ='(



走了好远的路它终于休息了!

过后我们要下回去纸箱王那里,走了差不多有五百个梯级!!

还好半路还有亭子可以休息

最后我们就去小瑞士花园~ (又是看花的!)是想说虽然我们说要去那些可以拍很多照片的景点,但是不代表要花啊!











看到这亭子不错,加上大家一直走斜坡都累了,所以就逼她们休息!因为我要拍妳们!







后来司机说来到这里一定要吃瓮缸鸡,说我们就点了一只鸡,还有什么菜就不记得了……

这餐厅楼上还有观景台,所以我们吃饱了都上去看看,看完后就回饭店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