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日星期二

创价之星·追梦之旅

去年这乐团第一次举办junior music camp的时候我心很累,当时难得劳动节假日但是完全没想去这个camp,好辛苦,想喘口气,所以就没有去。
但是今年已经没有心累的问题~ 所以想说能不能安排camp和约会并行~ 但是后来不只约会那么简单,还很多聚会啊!!!!!!!!!!T.T 突然觉得还是不要再去好了……
不过去之前发生了一些事极度影响我去这个camp的心情,也许是因为这件事的关系,其实我对这个camp没有多大感受…… 只是觉得自己特别老…… =.=" 而且玩其中一个游戏,这个游戏是全部人的脚要和别人的脚绑在一起,然后我们要配合彼此的默契来在特地的格子步行,为了方便走动,自然全部人都要手牵手咯,刚好我排在两个小孩子中间,也没有多少位大人啦其实,结果那站长说:“晓薇好像带着两个小孩子这样叻~!!” 顿时情感万般交错。
不过当有小孩子依赖我的时候我觉得很开心~~
然后有其中一个游戏我们大人要扮成丧尸,这角色其实是隐喻没有生命力的人犹如行尸走肉,小孩子呢就要去找平安符,这是隐喻佛法,来把我们这些丧尸变化成人,我当时听到后有点不太能接受这样丑化自己,因为要找装扮,但是后来我想不如我cosplay一些角色,于是一来就想到Harley Quinn,当时我们第一次试玩的时候我还特地染了头发和买化妆品,但是基本上只有两个人看得出来我在cosplay…… T.T 好崩溃!!以下是我的装扮。


当很多人说很恐怖的时候我其实很开心!哈哈哈哈!!!!!!!!!!!!
当时在camp的时候有时会觉得好像在发梦这样,觉得在那里过夜好像有点理所当然,结果其中一天醒来的时候(还没张开眼睛)甚至觉得自己好像在家睡觉…… 不过不要紧,因为现在我回来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