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0日星期一

ABC杂果冰贰 家人有乐

看到这个标题大家应该会感到莫明其妙吧,所以我放个海报给大家看看就知道了~

没错,这个就是我最近在忙的东西!一向以来琵琶老师每年都会去马六甲跟这个乐团交流,然而他从来没有叫我去的,可能是星期日的关系所以他想到我忙就没有叫我吧…… 今年就突然间问我能不能去,好像是因为不够人的关系,所以我就答应了,想到乐团不够人的话音乐就不怎么好听,而且第一次跨州演出耶,很期待的说~
我们是跟巴生的乐团联合,所以最近就一直往巴生跑,但是没有机会吃到肉骨茶…… (继续期待)。第一次练习的时候就觉得还蛮多人啊!我们这些临时抱佛脚的应该没关系。可是在去马六甲的前一天,也就是最后一次彩排,只有有去马六甲的人才来练习,就发现到,真的很少人啊!!好像只有二十人!!!!(标准人数应该四十人左右)
后来练习后我和二胡老师就在巴生过一夜。本来想到和二胡老师不熟,虽然跟她上过几个月的课,所以很担心会尴尬什么的,但是不得不佩服我的八婆嘴啦…… =.=" 真的什么人都能聊…… 要不是友人的提醒,我现在每次都会被我这本事吓到。
然后第二天我们就浩浩荡荡地出发啦!!首先我们先到芙蓉吃客家面,因为记者强烈推荐,果真很好吃!!!T.T 幸福得流泪!
过后就继续我们的行程,去马六甲!!!去到马六甲肯定少不了逛鸡场街,但是想到前年来过了,加上时间有点紧逼,根本没有心情逛啊!所以我们就去三叔公那里坐坐等吃饭时间。其实三叔公环境不错耶,不明白为什么前年没来…… 明明就在街头的说…… 虽然我没有在那里吃任何东西,但是看到很多人关顾一定会吃榴莲cendol,下次好想试试看,而且听说咖啡和拉茶都很好喝,可是我要表演是禁喝咖啡因啊!!!所以下次也是要试试看…… = (
过后我们就去三叔公隔壁的和记吃鸡饭粒~ 前年是去三叔公对面吃耶,但是觉得和记比较好吃…… 不过我还是不太会欣赏饭粒,因为我喜欢有嚼劲的饭…… = (
过后我们就去学校彩排!去到学校的时候有被吓到,他们的乐团好多人啊!!!!!!!是我目前为止看过人数最多的乐团!少说有六十人!可能有七十人!每个乐器都好多人!不得不佩服这乐团的号召力!!然后他们都好强啊!!!!T.T 听到他们的音乐觉得好感动。
但是到我们自己的乐团彩排的时候就严重觉得很差…… 因为人数已经很少了,加上环境的关系,我们的音乐也变散了…… 好想找个洞钻起来……
我最欣赏马六甲乐团的一点就是他们的敲击!我们最后的曲目是喜多郎的响宴,因为是大联合所以我们是两团一起表演,他们的敲击真的振动我心,觉得很热血,太久没有这个热血的感觉,不过一向以来就很喜欢喜多郎的响宴,所以比较容易有共鸣。第一次被安排坐在吹管前面的说,起初彩排的时候觉得自己快要聋了…… =.="
表演后就享用茶点~ 最重要是咖啡!!!T.T 过后发生了一些小插曲,本来我和其他两位在学校等琵琶老师,因为我们要坐他的车回来,但是他和理事们吃饭交流,然后我和其中一友人的物品意外被人搬上巴士…… =.=" 然后因为处理这件事就这样我们无端端去吃千层蛋糕!X'D 其实要解释很复杂啦,总之想吃千层蛋糕好久了!竟然能吃到道地的千层蛋糕!再次感动~~
怎么感觉上这次体验好像特别夸张……
演出时常都有,但是感动的演出不是时常有,这次的演出真的受益不浅,让我再次坚定自己的信念,告诉自己要好好加油。共勉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