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1日星期六

520

昨天难得得空啊!!!所以之前就说好了昨晚出去,但是后来一直在面子书看到520520的,觉得今年好像post得特别多,很烦一下,哪里知道算一算我刚好也是5月20日出去…… 其实都不是什么大日子啦,所以我也没有特地说。
昨天在Umai-Ya吃晚餐~ 吃咖哩炸鸡饭~ 病了差不多两个星期,很久没有吃炸的东西了,所以昨天有选择困难症…… 只好吃咖哩炸鸡了……
过后去Kinokuniya的时候Jair正看得很爽的时候突然我看到有一个男人走过来跟他说话,然后Jair就向我介绍那是他的老板,结果他马上选了他要买的东西就马上拉我走,哈哈!以他的性格他本来还要看很久的~
后来在外面休息一下就去看戏了~ 肯定是去看《X-Men: Apocalypse》~
自从上次那集《X-Men: Days of Future Past》改变了历史后,这集当然有些情节和旧的系列有改变,变种人都很崇拜Mystique,明明在旧的系列她是坏人的说…… 小时候对她的造型感到很恐怖……
也看到在旧系列一些重要人物是怎样出现过后接受训练。
不过其实有一边我看了很久我都不知道他是Magneto来的…… =.=" 我不认得这系列的样子啦!!!!所以当时发生了一些事情那些人问他是不是Magneto的时候我就问Jair:“哈!他是Magneto来的啊!?” “哈!你不知道啊!?” 我不认得咯……
后来看完后Jair解释电影里的大魔王和漫画有点出入,我听了后也觉得应该像漫画一样比较好,比较有能力,看到会比较爽咯。
不过好像又有后续叻,期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