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5日星期四

Publika

起初,我真的分不清Publika啊Solaris啊Mont Kiara啊,甚至以为都是同一个地方,后来我才明白,主要有两个地方,Solaris Dutamas和Mont Kiara,Solaris Dutamas的商场叫做Publika而Mont Kiara的是Solaris,当我搞清楚后真想翻桌……
星期一那天,由于我们两个人都不是很清楚我自己到底要去哪里,他说他知道其中一个地方,而我一直以为在Mont Kiara,而且我经过Mont Kiara一次,当他载我去的时候我开了解原来是另一个地方……
果然,我每次在面子书看到的餐厅原来是在Publika啊…… 来对地方了…… 结果我没记错,这里也有Morganfield,在Pavillion看到一直想吃的说,但是由于看到面子书宣传都是五至六人份,在Pavillion看到时一直想了解到底有没有一人份,结果Pavillion外面没放菜单…… 害我都不敢进去…… 刚好这里有,看了菜单,就决定还是开戒吧…… 但是点了后有点后悔,比我们想象中大啊!!!!!!!
当时我说:“下次还是叫一份来分享好了。” 哪里知道他说:“没有下次了,下次你吃斋了。” 哈哈!
过后我们就去逛逛,刚好遇到他们展览马来貘,让我想起当年去新加坡的动物园看到的马来貘~ 很可爱~~


虽然是用我的手机拍得啦,但是也要感谢Jair的技巧~~ 有学过一些皮毛果然是不同的~

过后晚上就是跟姐妹聚会咯~!基本上这次的聚会是Shiang Lyn约的,所以跟去年的地点完全一样…… 都是去VDelight吃晚餐,过后去麻麻档喝茶…… 不过这次多了一个人~ 就是Shiang Lyn的妹妹~~~~ 妹妹长大变漂亮咯~ Shiang Lyn要好好加油才是(被揍
哈哈~ 劳动节的假日就这样过完了…… 要开始训练背谱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