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4日星期三

Primo's

好的,昨天的帖子不是有提到这次假日有很多聚会吗?我当然不是傻傻就呆在camp而已啦~ 难得假期大家都得空,我说过了这个camp要和约会并行,聚会当然不例外!!!而且这次聚会是83H约的叻,最后一次跟她见面已经是前年的事了,我更加要溜出去赴约!!
当时聚会是在我进camp的第一天晚上,所以基本上我是skip了那天晚上的游戏,听说很好玩哦,但是很多大人说玩到腰酸背痛,所以我是觉得很庆幸我没玩,哈哈!
本来83H说要去Movida的,但是猛男说由于不是每个人都会喝酒的关系,不如换个地方?于是83H就换去Primo's。
我没有去过Primo's啦,对Primo's的唯一印象是当时我问Jair那餐厅是什么餐厅他回答我是Primo's,但是其实那招牌是挂到死鬼高(我是这次聚会才看到那个招牌),当时我只是看到一楼的招牌Wala Wala,所以当时跟Jair有点争论,这哪里是Primo's啦!?
后来我知道这次聚会地点后其实完全忘记Primo's到底在哪里,所以去之前还特地打电话给Jair,首先他说:“在Paparich对面!” 由于我懂Paparich在哪里啦,所以也没有想很多,本来要盖电话了他又说:“Wala Wala的下面!” 哦…… =.=" 原来是那间啊……
当天我还特地比我预算的时间早出原因就是看到83H说她到了,结果我去到的时候一个人影都没有看到,所以又打电话问Jair:“那个餐厅真的是Primo's吗!!!!!???” 后来我才明白她的“到了”是指她到了蕉赖…… =.="
因为实在是很早到,我在那里一直徘徊,我才看到那该死的招牌…… 还在隔壁的电器店看了半小时的电影,好像是《G. I. Joe》,没看过,突然看中间也不是很明白到底发生什么事。看看下终于看到308H的身影,所以我们两个人就站在店门口等其他人的到来。
一向以来有聚会都好,就算有猛男的存在,我都不太喜欢跟他说话,我想可能我还是很生气吧…… 由于这次聚会人比较少,刚好他又坐在我前面,加上不知道是不是因为1510W跟我说过他家里发生了一些事他改变了很多,我竟然能跟他说很多话。
看来我对前男友很敏感……
明天我会再更新最后一天假期发生的事情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