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2日星期四

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

之前去camp的时候就很想去看电影了,随便一套电影也好,因为一向以来看电影对我来说很放松,近期也只有Captain America能看啦,所以一直都很想看。
不过其实看了Avengers第二集后,我开始觉得这些人物越来越乱,尤其是多了Vision出来,当时真的接受不到他出场的方法,但是Jair有跟我说漫画不是这样的,我比较能接受漫画版本,合理一点。
但是这套我想看的原因是因为Bucky已经清醒了,我很喜欢Captain America和Bucky的关系。
但是,后来越来越多新的预告片出现,就发现多了个蜘蛛侠哦…… 不过从小到大都很喜欢蜘蛛侠,所以更期待,可是在上映后我看到了很多其他小视频后我才发现,不只多了蜘蛛侠,还多了更多其他人……
不过最后还是去看啦,至少这次的剧情我觉得比Avengers第二集合理很多。还有多了一个新人物我很喜欢!!那就是Black Panther!!好帅!!而且喜欢他的主要原因是因为他的制服看起来像猫啊!!!!!!!!(被Jair巴了一下
好啦~ 接下来期待的电影也是从小喜欢到大的~ 那就是X-Men!!!!!!!!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