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4日星期日

Mad About Coco & Rocku

首先要在这里向那些我跟他们说想吃素的人道歉,因为很多人以为我要吃长素,不是不想啦,因为家庭背景的关系加上我很爱品尝美食,所以我还是有吃肉的,只是吃素的比例会比较多,待会会解释为什么想吃素。
昨天中午有点得空,就想和Jair走走的,哪里知道因为接下来的活动关系,我需要化妆品,所以变成特地去Pavillion买东西了……
当时Jair就问,今天要吃肉还是吃素,我就说:“你上次欠我的烧烤还没吃到耶……” =.=" 但是本来一些原因我还是决定吃素的,可是后来我们看到Rocku的价钱便宜了一点,Jair说有点只得吃,所以就去吃啦~
这个烧烤是自助式,限你100分钟,除了饮料和雪糕要加钱,其他都是任吃的,想到Jair不吃牛肉,所以我们先点羊、猪和鸡肉,还有汤和金针菇,其实这样吃就很饱了…… =.=" 后来得用生草包住肉才吃得下…… 过后还是试看一些贝类,果然,这样烤的贝类很好吃~
过后我和Jair都认为,原来烧烤没什么特别……
后来买了化妆品后就去吃甜点~!Mad About Coco~~
想试这种可可球很久了!就在Fahrenheit!仍然有点接受不到当时去那里的酒店居住妹妹竟然没有提过那里有…… =.=" 不过端上来的时候有点失望…… 好小一个啊…… 不过吃的时候就很庆幸它小……很好吃,不错不错~

好啦,说说为什么想吃素,就是因为当时有位仁兄在面子书Tag我一个视频,是说保护动物权的,当然肯定会说到吃素,我一向以来不太能接受因为宗教关系而吃素,我能接受因为健康和保护环境而吃素,但是不足以给我动力去吃素,直到我看了这个视频:
里面提到原来人类是草食动物…… 草食动物…… 草食动物……
所以我就觉得竟然人类是草食动物,我们就应该吃适合我们身体的食物,虽然我们已经习惯吃肉,但是就因为吃肉才会患上心脏病和中风,如果你们懒惰看这个视频,我还找到另一个是解释人类是草食动物的视频:


也有人问我为什么想吃素,我的原因很简单,我只是想吃适合我身体的食物而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