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3日星期日

结局

在星期一的时候,admin跟我说星期五要我去当评估考试的考官,考生是考小提琴的,当时真的感到很荣幸,第一次就当人家的考官,但是后来想,之所以会选我可能是因为星期五没有多少个小提琴老师吧…… =.="
所以我星期五照行程表过去该课室,一见到伴奏老师,她第一句话就是:“他的arpeggio还不会。” 我傻了…… 到底是什么情况?后来才知道原来是他的老师不负责任,下个星期三就要考试了,但是一条arpeggio都不会啊!!!!先不说arpeggio了,他连scale连弓(slurred bow)都不会拉…… 当时感到好崩溃…… 后来听了伴奏老师诉说后,我在想其实她特地要求评估考试应该就是这个原因吧…… 后来admin才知道他的情况后就说安排他下个星期跟我上scale和arpeggio…… 临时抱佛脚呀…… 我也不知道能帮他多少……

昨天是最后一堂的二胡课了…… 因为老师只剩下我一个学生…… T.T 一向以来我都很抗拒二胡的,当初要不是为了钱我都不会去上课,但是去上课后我真的学了很多东西,基本上我是从零学起,因为有很多东西在乐团其实是学不了多少东西,就是因为这样,我开始喜欢二胡了。
跟小提琴一样啊!都要花很多时间才会喜欢上~!所以突然说不教了觉得很可惜…… 虽然当初她知道我自付学费后很想继续的,但是我想到断人粮食如杀人父母,她就是因为剩下我一个学生想去另一边找吃,所以我就跟她说我被老板逼的,她就很开始地说:“那我不教了~” 不过其实她说如果是老板给学费的她会马上不教,证明我其实不错的~~
看来我跟二胡有缘无份,再看看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