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8日星期一

3 Wise Monkeys

最近我和Jair为了想约会地点绞尽脑汁,所以就一直回想以前在面子书看到那些人说去哪里哪里吃什么,然后就建议Jair一起去。我印象中有一阵子大家很流行去Setia Walk的,但是我想不起到底是去那里吃什么,而且Jair时常去那里剪头发,我之前跟他说想去的时候他就一直说那边没有东西,但是我还是想去看一看(因为我不相信…… =.="),然后就上网查询一下去那里要吃什么。
上网查询后我才想起,对了,当年之所以很流行就是因为大家都去试Big Spoon,所以这是我第一个目标,当然同时也找找其他餐厅做后备,本来还有一间想试的汉堡餐厅,但是昨天去到后…… 这两间店都找不到了…… ……
还好我有选多一个后备~ 那就是3 Wise Monkeys~ 一向以来都觉得3 Wise Monkeys很有意思,但是不知道出处,所以刚才查询后才知道原来是从日本佛教参考孔子的话传来的,非礼勿视、非礼勿听、非礼勿言。
但是我们去的这个Bistro & Bar啦……
在上个星期Jair在The Bee本来要点鲜啤酒,但是当时没有了,所以没喝到,昨天他又再点,我就开玩笑说,没喝到不甘心哦?起初跟他交往有听过他喜欢品赏酒,但是很久没喝了,每次看到他一在餐厅里看到鲜啤酒机器就会很兴奋,我就很好奇,因为鲜啤酒同牌的罐头啤酒都不是很好喝,到底有什么鲜啤酒和罐头啤酒分别?
当鲜啤酒端上后,我也抢来喝一口,就马上顿悟为什么他那么喜欢喝了,原来少了罐头的苦味!喝起来很醇很香,很好喝!!!原来这才是真正的酒味啊!!!!
我很喜欢它的食物简单,不过Jair觉得单调…… 因为我喜欢吃的东西不多,所以我觉得简单一点方便我吃,哈哈~
不过说真的,对Setia Walk感到有点失望,真的没有东西走…… =.=" 当年的照片都是骗人的!!!!!!!!!! T.T
甘心鸟…… 下个目标——Solaris Dutama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