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4日星期一

Good Meowning Cafe~

前一阵子在面子书上看到有人介绍这猫咪咖啡厅,当时就很兴奋说:“马来西亚终于有猫咪咖啡厅了!!!!!!!!!!” 所以老早就对Jair说,我一定要去…… 反正大家已经为了约会地点而感到烦恼了,现在就由我来做主吧~~ 而且这咖啡厅很靠近哦~ 就在Tun Hussein Onn罢了~~
但是一去到看到他们贴住海报说不能穿短裤、短裙、紧身裤以及背心,当时我穿着短裤地说…… =.=" 所以看到海报后有点犹豫,害怕他们不给我们进,但是由于这咖啡厅是自助式的,所以我战战兢兢走到柜台他们就很有礼貌说:“Good Meowning~” 我才心想,会不会这海报只是给穆斯林?因为店主也是穆斯林。不过我也明白店主的用心良苦,毕竟跟猫咪玩的时候会蹲上蹲下,这样的穿着也的确容易走光,所以下次再光顾我要注意一下了。
接下来看了菜单有少少失望,选择好少,而且只有马来食物,我起初还以为可能有西餐什么的,但是我们是去喝下午茶,所以只是点饮料和甜点,下次再去的时候我好想试看其他食物~~
在喝着饮料时就一直在好奇为什么没有进去玩猫,后来才知道原来有时段,不是顺便几点进去就可以进,我还以为你给了RM5,就自己看时间玩半小时然后出来,原来是你跟他留名字,到了时间他就会叫你进去玩。而且当时我们是等了第一批人进去后才去跟店员了解,所以我们预约下一个时段才进去后,我就先到周围拍拍照~~
全部都是猫摆设!!!

看到后突然好想以后自己的家也用猫摆设布置!!

不过我不太欣赏这间咖啡厅的黑灰主题颜色,尤其这几天大热天,用餐的地方是热到!!

还好猫猫居住的地方有冷气~



终于到我们的时段啦~~ 由于一进去猫猫不肯合作给我拍照,所以先拍墙壁吧~

这个就是美国短毛猫!!



我不清楚这猫是什么品种,很少在社交网络看到这品种,看起来很像豹,很特别!而且经过昨天的参观后还蛮喜欢这只猫!!!

可怜的美国短毛猫被我们逼近沙盆里…… 它心想:你们这些愚蠢的人类!

这只猫在我们到达时很活泼,但是到我们的时段时它累垮了……


“愚蠢人类!看什么看!!??”

这猫的毛色也是很特别~



其实里面还有好些猫在睡觉…… T.T 我们的时段结束后工作人员才把猫猫们赶出来…… 不过其实这时间是猫咪最懒散的时候,没办法……

就是在拍这只猫的时候发现到它对我相机的智能笔有兴趣,我才想起可能拿我的相机跟他们玩!!但是只有它和那只很像豹的猫有反应罢了…… T.T


Jair一直拿那只东西跟它玩,但是它懒到只用一只手来玩……




后来看到猫猫们都懒洋洋的,我们又回到楼上,这个豹猫之前被一位uncle抱住,后来uncle走掉后我就用智能笔跟他玩,后来他一直被其他声音影响也不太理我,然后就看到他一直嗅我的包包,起初我和Jair都以为他对我的包包有兴趣,我马上准备录影的时候就看着他爬上Jair的身上…… =.=" 你是公猫啊!!!竟然找个男人也不找我!!!还找那个一直说不想抱猫的男人!崩溃……

后来就吵Jair把猫交给我,果然他一直挣扎…… 要回到Jair的怀中…… T.T 此刻我是有少少私心啦…… 所以一直挽着他,同时也怕伤害到他…… 所以学到了一个教训,一个不要你的人,就算你强力挽留也只会伤害到他……

他此刻一定是心想:愚蠢的人类!!!!

终于肯坐定定…… 

……那一阵子


高高在上的美国短毛猫!!

离开前,店员对我们说其实他们早上才比较活跃而且也没什么压力,所以我们决定以后早上再来!不过Tun Dr. Ismail那里也有一间!也想去看看!!

我们跟猫玩后就一整天逛C180…… 有够无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