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2日星期二

一年前的今天

面子书现在有这个“On This Day”功能后,时常看到几年前自己分享或写过的东西都会被吓到,这个真的是我吗!?尤其是当年的口无遮拦,是真的会吓到当年自己会说出这样的东西,而且当年比较悲观,看回头就会觉得,哎哟!干吗当年时常无病呻吟!!??终于不得不承认,少年时常把小问题放大来看…… @@
难免不想起去年的今天发生什么事,因为去年的今天我第一次和Jair在课室以外的范围见面哦~ 所以有感而发写个故事~ 《一年前的今天》但是还是对这样的形体感到不满意…… =.=" 很不小说地说……
之所以会那么记得是因为,去年表演问每个人每个人都秒回:“不得空。” 只有Jair当时是秒回:“得空!” 不过觉得他会秒回得空的原因可能是因为我邀请过两次来看我演出都没出席的关系吧…… =.=" 一年前只有他来捧场耶,真的很感动咯。
所以前天特地跟他回去Jaya One吃饭~ 但是还是去回The Bee.... =.=" 怎么感觉上每次来这里都是吃The Bee?虽然那天也是吃汉堡,但是是第一次吃牛肉饼汉堡耶!!!好好吃!!!!不过The Bee的汉堡总是很容易腻耶…… T.T 想说如果有西餐会更好吧?
我看下次还是去别的地方好了…… 不然根本都没什么东西逛和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