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7日星期日

Nu Sentral

长这么大,都不知道原来KL Sentral附近有一间商场叫Nu Sentral。
当时妹妹还没回来的时候她在面子书一直骚扰我说要去Nu Sentral吃炒雪糕,当时我马上有两个疑惑,Nu Sentral是哪里呀?怎么没听过?然后炒雪糕又是什么啊?我只知道炸雪糕的说。后来妹妹回来后才说炒雪糕就是泰国现在很流行的,倒奶去冷盘然后炒到凝固为止,但是对我来说比较像是卷雪糕吧……?
所以几天前跟Jair说我昨天一整天得空,他问我要去哪里时(我们现在时常面临最大的问题就是要去哪里,要去哪里!?),我就说来Nu Sentral吧~ 因为好想试看炒雪糕的说。
如妹妹所说,其实Nu Sentral没什么好逛的…… 都是一堆吃的和衣店,本人没什么逛衣店的说…… >.< 不过我为了表演要找衣服,所以有特地去逛一逛啦。然后当然有吃炒雪糕啦~ 不过这种东西吃一次就好~ ^-^"
后来我们去看电影啦~ 去看《The Revenant》~ 这是我在Leonardo DiCaprio 发福后看的第一部电影…… 虽然时常听到人家说他的电影不错。这个电影很棒,看到了现实社会残酷的一面,真的是弱肉强食的社会啊!跑慢一步都会死掉……
过后我们就回家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