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2日星期五

初四~

今年农历新年想来想去感觉上只有初四得空,所以上个星期的时候姐妹问要几时聚会,我毫无疑问的直接说:“初四。”
但是事实上,原来我初三和初五都非常得空…… 初六也得空…… 只不过是初五和初六我都是早上有一两个学生,然后就全天都非常得空呀!!!
所以萝莉在上个星期我们都确定好日子后,她就马上订唱K,但是觉得有少少诧异,萝莉什么时候做事那么神速啊!?
感觉上我们姐妹好像真的很久没有唱K……
唱K后我们就去Hollywood Coffee and Pastry喝茶~ 我只能说,我不想批评那么多,因为我遇到的和妹妹几天前遇到的落差很大,所以妹妹觉得好,但是我觉得****
当时612Y为了要锻炼萝莉驾车,所以大家开始起哄要萝莉来载我,所以变成612Y先来载我,然后回的时候由萝莉以及在大家的陪伴下载我回,哈哈!
所以本来说好要来我家拜年,但是我们在喝茶时萝莉突然冒出一句:“我家里还有很多仙女棒。” 然后我们大家又起哄说晚上去萝莉家玩仙女棒,所以变成没来我家拜年了,反而是去萝莉家拜年。
怎么最近都流行说走就走的聚会呢?不过这种聚会无可否认是非常亢奋的,哈哈!期待下次的聚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