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2日星期一

春节尾声

很快的,春节就无端端地接近尾声…… 好惨忍啊!!!不过今年不知为何实在是没有新年气氛…… 但是这个周末特别忙
在新年之前有位学长SYK在面子书上弄个活动说是校友聚会,我就想说,第一次有校友聚会耶,就去出席看看是怎么样的,反正新年乐团没练习,加上看到所邀请的人我都看过(只是看过而已),所以SYK一弄这个活动我就马上回应说能去。但是接近聚会那天开始有点后悔了,因为深层地想,我其实并不是很认识他们!而且后来才想到可能也有邀请老师哦…… 因为在面子书上其实没有提起过的……
到星期六晚上的时候我就驾车去,然后很早到,然后就觉得自己有点傻,这么早到坐在一个我不认识的学长家里…… 后来陆陆续续有其他学长和老师到达,好吧……
在这个聚会我是年纪最小的,其他人都是大我两年以上,所以他们的话题都是提到结婚和经济,都是对我来说很遥远的话题,有位学长大我两年(其他学长学姐还要大他三年的),他和我就静静坐在那里听其他人聊天,是代沟吗……?
不过还好有同行啦~ 加上也有人询问关于音乐的东西,至少不会很闷~ 而且食物都好好吃哦…… (流口水)

昨天在皇冠城有新春表演,但是我们只有在昨天练习,但是当时老师还安排我指挥,说真的,有点不满。所以在聚会的第二天早上感到有点冤冤枉枉的时候突然收到好消息,我钢琴考试考到了!还是Distinction啊!不过我对这个成绩感到质疑啦,毕竟我考试没拿过distinction…… 所以昨天的心情好很多,加上因为一些关系有很多育华生来一起表演,看到认识的人好开心~ 虽然只是有短短那几个小时练习,但是这班小瓜真的很棒!虽然这些小瓜看不到我的部落格,但是我还是要谢谢他们,他们真的好厉害。
最重要是Jair说我指的曲好听~ 开心~
好啦…… 要继续忙碌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