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日星期一

在城市居住

拜爸爸的朋友所赐,由于是Berjaya Vacation的会员,时常有免费的酒店房,可能爸爸的朋友住闲了,所以时不时会让我们去住。之前时常去金马伦啊、Bukit Tinggi啊,都是托爸爸朋友的福,所以我们才有机会去偷闲~
当时在Bukit Tinggi的时候,爸爸的朋友也有一起去,他们说有时Berjaya会免费Fahrenheit的房间,如果要购物,尤其是办年货,其实很方便,因为你可以去好几家商场又不用烦泊车问题,累了又可以回酒店休息,忘记买什么东西又可以轻松到外面买,所以是很适合给爱逛街的人。
去年家人去过一次了,也忘记当时忙什么所以没跟他们去,今年又去,所以我特地请假跟他们去偷闲啊(终于明白为什么前面我说偷闲吗~?)~ 没有办法,虽然说工作时间不长,但是都是天天在工作,反正是自己工,必要时随时都能请假~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啊~
不过都没去多少地方,如果比起上次我没跟他们去的时候,因为上次妹妹还有带父母去搭Go KL巴士去其它商场逛逛,前两天我们只是去Fahrenheit(这个肯定的咯)、Starhill、Pavillion和Lot 10而已。
能这么逛,当然是去吃啦!不过也吃不了多少,我们去那里都只是吃晚餐和早餐就走了,都是在Pavillion吃,晚餐我们吃Grandmama's,早餐呢我们就在隔壁鼎泰丰吃点心~ 其实我不是很喜欢吃水饺皮的说,所以鼎泰丰不是我的菜啦~ 但是猪扒面很好吃(滴口水中……)……
第一次去Starhill耶,我只能说为什么妳能这么高贵呀!!!!! 厕所也很特别~ 强烈推荐你们要去参观Starhill的厕所!!!!
能这么逛,除了吃,最喜欢就是去书店!其实我也不是很爱看书啦,自从中三后就懒惰看书了,我去书店都是看书的封面罢了,看看书店时常陈列的作者有谁,有没有熟悉的书名与作者,至少和别人谈话时他们有提起我就可以间接知道那故事是说什么。不过最近很喜欢看Stephen King的小说,每次到不同的书店都会看下有什么小说,毕竟他写太多了,不是每间书店都有陈列完他的小说。最近这个月更迷上了记忆训练,所以前两天都是去找和记忆训练有关的书籍。不过也是没有买任何东西啦,然后我们就回家了。
由于很早回来,自然是很早到家了,加上我都特地请假了,看了那个时间还真觉得其实也不需要请假的说…… 不过都补完课了,就休息吧~ 然后Jair就问不如一起吃晚餐,还问我去KLCC可以吗?然后我觉得很好笑,刚刚才从吉隆坡回来又回去吉隆坡,我跟妈妈提起时妈妈说:“痴线!”
好久没有星期天早早出发去吉隆坡吃晚餐了呀!可以轻松吃又可以轻松逛,要是最近有电影看就好了,昨天真的得空到爆。我们去Ben's吃晚餐后自然是去Kinokuniya逛啦~ 逛了这么多间书店,终于买了The Brilliant Memory Toolkit,是Dominic O'Brien写的,他在世界记忆里锦标赛拿过八次的冠军,当时看到他的书真是疯狂了,不过还没开始训练啦……
一月就这样结束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