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6日星期二

2016情人节~

今年说好迟一天庆祝时,我在想,等下会不会又好像前年,说好了迟庆祝,但是到正日时会发神经…… =.=" 但是今年却不会,只有满满的期待感,然后忍不住觉得,是不是因为老了…… 所以比较不在乎…… =.=" 不过其实我自己深知是什么原因,但是还是不说出来比较好。
Jair昨天特地拿半天假,去庆祝之前还来我家拜年~ 坐了一会儿就出发去Pavillion~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很想吃鱼扒,所以就去Manhattan Fish Market试试~ 果然…… 鱼肉特别腻啊!!!下次还是选烧烤好了…… 某人记住你还欠我一餐烧烤啊!!不过如果下次再去Manhattan Fish Market的话我想试试虾肉~~
吃了后就去看电影~ 《Deadpool》~ 在还没看之前Jair已经解释了他的角色是什么,但是还是那句话啦,通常这种含有超能力的电影故事来来去去都是一样,所以我不是很期待,但是如果有人邀我还是会去看,毕竟也好奇他的超能力是什么~ 也有在面子书上看到有人说这电影不好看,而且还满口脏话,我只能说,说这句话的人肯定不了解心理学,从心理角度来看到,说脏话只不过是在充胆,他其实缺乏自信、自卑,但是又害怕人家看不起他,所以他才会满口脏话,要让人家以为他很厉害,什么都不怕。
我非常佩服的是,主角杀人的画面拍得很直接、很逼真,实在是比Final Destination好看多了,Final Destination好好检讨下吧…… =.="
不过爱情故事还真感人的…… 没想到他的爱情故事能打动我~
最后Jair就送花给我啦~~~ 六朵玫瑰~ 永结同心~ 不过在很多方面我们已经很同心了~ 要再接再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