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9日星期一

超倒霉的星期六

可能目前为止对我来说超倒霉,因为这些倒霉事是第一次发生,也许未来会发生更倒霉的…… (TOUCH WOOD!!!
不过其实最近除了得知成绩的喜事以外,最近我有点不好过,尤其发生了一件很衰的事,不过不方便说,加上星期六发生了第一次遇到的倒霉事,有点不自禁的叹:“最近好衰呀!!” 不过风水轮流转,有时也要过一过衰运好运才会来嘛~ (我要保持乐观!!
是这样的,星期六早上我有去小学教二胡组,刚好当天老板没来,就托我和同事一起代他的课,同事负责代笛子组,我就负责代敲击组,其实我俩有点不知所措,毕竟对这专业一窍不通,也只能叫拍子的东西了。
敲击组是在一间小课室里,因为人数很少,由于鼓声很大,所以通常进那个房间都会关上门以免吵到二胡组,进去第一次的时候没事,进去第二次后就有事了…… =.=" 我要出去时门打不开…… 当时我就想到敲击的小男孩应该很有力,就说:“喂,你来开门下。” 他还怒哄:“连门都不会开哦!” 哪里知道到他扭门把后,果真开不到,他就开始呛外面的二胡学生谁锁了门,明明是从里面锁的他还骂外面…… =.=" 后来我就叫学生去找负责老师拿钥匙来,哪里知道他们回来后说:“钥匙已经不见了,老师说要破门。” 然后那几位女学生撞几下门就撞破了…… 天啊,你们的力从哪里来?

那天是觉得胃有点怪怪的,但是当时只是想到是普通胃胀风,所以也没多加理会。想到晚上得空,又想到反正Jair星期日去喝喜酒没能陪我就吵他一起吃晚餐。
虽然在乐团练习时头有点不舒服,但是以为只是纯粹发热气,一跟Jair去吃晚餐时就整个人感觉很怪了…… 其实当时开始有点不清醒,因为我现在已经忘记了当时的感受。
只是很记得在餐厅呕吐之前明明感觉就是要呕了,但是当时不知为什么竟然不清醒到不肯去厕所…… 囧
真是失礼死了……
呕了后顿时整个人都清醒了,然后心里一直吐嘈我到底干了什么!!??后来回到家清洗了衣物和洗澡后整个人真的是好奇怪,好像发烧但是又不像,就昏睡了一整天。
第二天勉强忍耐工作一整天才去看医生,当时真的很想说白痴吗!?此刻为什么还要做工啊!!!??T.T 不过是有些原因所以才觉得要去做工看看。
做工时已经感觉到,这分明是肠胀风啊…… T.T (四年前也是有发生过)不能激烈运动,情绪不能激动,不然会痛!死!这叫我要行尸走肉吗?T.T
好啦…… 这是暗示我要好好休息啦…… 该休息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