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3日星期二

23·感触

自从工作后好久没有无端端地感触了(干吗最近一直无端端地说……),原因是因为昨天教琴时听到隔壁房的老师弹Michael Jackson的Earth Song(其实也是加上听了Ellie Goulding的Love Me Like You Do,不知为什么,这歌很有魔力)。
小时候也不太会听Michael Jackson的歌,可能当时科技不太发达吧,电视有放才有机会听,而且我那个年纪他已经不活跃了,所以我只是记得Earth Song, Beat It, Thriller 和 Smooth Criminal,最喜欢就是Earth Song了。
不禁觉得,他写的歌都好有意思,好可惜英年早逝!为什么著名的人都那么快走掉?难道是因为他们太天才吗!?
不过不要紧,Michael Jackson对乐坛贡献太大了,我相信有很多人还是会很喜欢他,不过也有很多人都是在他去世的时候才了解他的歌,我也是在那时候才接触他其它的歌,后来最喜欢的就是Stranger in Moscow。

话说,我知道了钢琴成绩哦!我竟然拿到Distinction!真不敢相信!(从来都没有拿过Distinction地说……)
我的成绩是84/100,上次考ATCL的时候才61而已,所以真的很高分…… =.=" 其实在星期日的时候院长就已经跟我说我考到Distinction了,但是还是不相信,因为都没拿过Distinction,怎么可能这么高级的考试会拿到Distinction?所以就立马问老师是不是真的,但是老师星期日不在该中心教琴,加上星期一休息,所以老师说他也不敢确定,谁知道等下院长忙起来看错呢?哪里知道今天老师还特地拍照给我看我的成绩,真的好感动!!!!学了这么多年的琴,不只是考到了,还拿了Distinction!!!
感觉那已死去的热情再次燃烧!!!(没办法,这样死死的教琴,已麻木……)
我还是会继续努力,为音乐做出奉献!!用生命玩音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