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日星期四

咦?2015年了……

对,对于要跨入新的一年没有多大的感觉,虽然几天前曾经想过,嘛…… 二十二岁了…… 怎么依然没有二十二岁的感觉……?
昨天,只是教两姐妹,陪她们等家长的时候,姐姐问我去哪里倒数,顿时觉得为什么一月一日就是那么的特别?还不是普通日子一个吗?然后今天表演的时候才想起有人生日,当然昨天也有人生日,顿时觉得只是差这么一天就可以决定这个人是大一岁还是小一岁了。那一线之差是多么的,不会形容。=.="
本来在《我的黑白世界》换成《我的彩色节奏》后是希望每年写一写新一年的目标是什么,也希望最好能在最后一天列出我所体验的第一次,但是怎么感觉灰灰的……?=.=" 可能是被那个《爱情的坟墓》影响吧?最近时不时就想起那些朋友。
还有因为去年突然来了很多机会,可是最后也有很多变动,真讨厌变动啊,之所以这么灰都是因为希望这些变动能赶快过去,让人家那么难以定下目标嘛……
很多去年想要的最近开始又不想要了,果然,虽然很确定走音乐行业,但是还有很多更长远的目标还不能确定。
也有很多就是因为那次的很多机会又很多变动,有一些东西想开了,不想追求了,只想平平的生活下去就好了,反正现在又不是没有机会表演,我不一定要做指挥家,我也不一定要开中心,虽然有些人期待我开,但是说真的,开中心不简单。
可能我今年的目标将会是不要再有变动,平平凡凡的生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