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1日星期三

The Hobbit: The Battle of The Five Armies

当时看《The Desolation of Smaug》开始觉得原来这故事不错,但是看了这套后更加觉得真的是不得了呀!打算买来收藏,反正还没看《An Unexpected Journey》。
看了这套戏后,顿时对配角感到很好奇,加上面子书一直发布戏里和戏外的对比,所以也一个一个演员去查一查,毕竟拍戏都化妆,说不定我有看过他们拍戏但是我不认得叻,所以一看了后,不得了…… =.="
首先先说Lee Pace,饰演Thranduil,当时看到面子书上的对比时,觉得卸妆的他很面善,后来查了他的资料后,他竟然是我最喜欢的电视剧《Pushing Daisies》的男主角!!!怎么可能!?两个角色的气质完全不一样!?那个高傲的精灵竟然是含蓄的邻家男孩!?真是厉害…… =.=" 他也有演《Twilight》哦,但是没看,所以不清楚那个角色是怎样。
接下来就是Aidan Turner,饰演Kili,让大家最留下深刻印象的小矮人。原来他有演过《The Mortal Instruments》啊…… 那个女主角的后父,也就是那位狼人…… 在那电影他可真是平凡无奇哟……
还有Orlando Bloom,饰演Legolas,也有演《The Pirates of Caribbean》,不是很记得这电影的人物,只是很记得Johnny Depp,但是也是主角之一吧?也有演过《The Three Musketeers》,也是不太记得那脸孔,好像是坏人来的…… 但是三套比较起来,我比较喜欢《The Hobbit》里那个脸蛋清秀的他。
最后我想讲的是Luke Evans,饰演Bard The Bowman, 也有演《The Three Musketeers》,找了照片啦,这个我就有点印象,因为肯定是好人无误(欠揍!)!
由此可见,他们真的很厉害呀!尤其是Lee Pace,我比较小的时候的偶像,但是那时我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啦……
好啦,电影疯就到此结束(是花痴吧!根本上面都是挑帅哥来说…… LOL),在Jusco时常注意到那些量体重和身高之余,又能量血压和脂肪,终于忍耐不住(但是也忍了很多年才想试…… =.="),昨天试了,这是结果:

一看到自己的体重真的是开心得不得了呀!我终于超过四十五公斤了!虽然终于标准了,但是还达不到理想的重量,所以还是有一点超轻(到底要超轻多久呀!?=.=")……
脂肪占据三十点三巴仙,十四点七公斤,超出了理想的脂肪重量,看来我之所以能超过四十五公斤是拜脂肪所赐呀…… 怎么可能!?我这么瘦怎么会有那么多脂肪!?看来要更勤劳健身了!!!!我要的是肌肉不是脂肪呀!!!!!!!!!
然后当时结果印出来的时候,Dee一看到我的血压指数马上说:“怎么你的血压这么低!?” 其实我学易学的时候,因为如果身体有毛病会有生理反应,当时的反应师姐他们说是低血压的症状啦…… 可是以前中三的时候,有人来学校为我们做身体检查,主要是查心脏啦,但是我记得指数差不多也是这样,但是他们什么都没有说,只是说:“她非常正常!” 为什么正常非得要说得很不正常似的?=.="
所以到底是怎样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