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日星期三

三剑侠

同一间学校,同一个科系,三个不同的班派出三个代表来聚会…… LOL!!! 38ness OVERLOADED!!
重新见回疯癫时期时认识的朋友,难免不三八,刚好我想到我、83H和Eugene中四和中五的时候都是分别读不同班,所以就想到这样奇怪的标题。
我和83H曾经同班一个月,我还记得当时刚刚报名的时候她就坐在我旁边,很巧的,第一个月我们还同班~ 缘分真奇妙~ 而她和Eugene同班过几年,我就没和Eugene同过班,但是因为我妹妹、LSF和Eugene都是射箭组的,时常听妹妹提起他,所以算认识咯~
不过聚会结束我要回想起Eugene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会想起Renzo…… =.=" 可能是因为今天是第一次和他出来吧?加上和他同班的Renzo,我记得毕业的时候有和他一起看电影啦(还非常记得是看《Red》…… 因为当时他坐在我的旁边,而当时我们俩还纷纷被别的同学进出的时候踩到脚,多么痛的领悟!T.T),而且那时候上美容课程他也有来我的家啦~
我们约好了在Mahkota的MAIU餐厅用餐,是日本餐厅哟,而且我们选那里是因为Husker在那里做工~ 今天的聚会出现两位厨师哟~~
Husker虽然没有和我们用餐,但是都有一起聊天啦~ 很久没有见到83H,加上我们四个都有很多共同朋友,所以我们聊了很多人的往事和近况、工作、车、家、旅行等。当然也尝了很多美事!!!生鱼片好好吃哟!因为多亏Eugene这位厨师点了很多我没吃过的日本料理,所以很多都是第一次吃,有烟熏三文鱼、牛肉包金针菇、炸软壳蟹和很多maki,还有很多啦其实,我想不起了,因为Eugene很大吃,他真的叫很多…… 是我永远不可能会吃到的分量…… @@
我记得名字都是因为很特别或者很好吃,尤其是烟熏三文鱼!!!!!!怎么可以有一道菜比高级牛扒好吃呀!!!!好吃到爆。
我们吃完后,就去附近的Jusco逛,因为Eugene要买一些东西。后来Eugene提议去1510W的家,因为聊天的时候有一直说本来要约他,但是他不得空,加上我说他搬来Mahkota,我懂他的家在哪里,所以我就带83H和Eugene去1510W的家啦~
去到1510W的家后,我才知道原来Eugene和他是这么熟的…… 因为Eugene一直说想在他的新家过夜啦,我们还开玩笑说如果是这样就在他的家煮然后我们过来吃好料啦~ 最后结束这个聚会的话题就是找一天我们一起去旅行吧~ 不错哦~ 如果去得成CP也有travel gang了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