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9日星期五

振华国民型中学(二)

今天去森美兰的一所学校,新建立的华乐团所举办的集训营,见识见识 当助教 教课!!!
对于这样的老板,每次蒙蒙的,到最后一分钟才来说要做什么……
之前他说叫我去见识,因为是中学华乐团,所以不一样,后来到上个星期这样吧,他所去琵琶组帮忙,我以为仍然可以有很多空闲时间,哪里知道今天去到后,空闲时间呢……?=.="
而且我学琵琶才刚一年,要怎么教人啦!?(怒哄)
所以今天真的是绞尽脑汁啊!!!因为要一直想要教他们什么,而且本来琵琶老师说会进来看,结果…… 说好的进来呢……? =.=" 全程都是我在教呀!!!!
最乍到的是,老师叫我调音,我本身的琵琶很重,要用很多体力才能调得好,不过还好学校的四把琵琶都容易调,只是因为他们的琵琶和我的始终不一样,所以不小心调断了两条弦…… 而且因为是新琵琶的关系,音一直走,虽然说容易调,但是琵琶高过我叻,手要举上去调音还是很累的咯,现在手酸痛了……
咳…… 你们永远不懂老师的心酸…… T.T 好啦,不要扮可怜了,不是我的风格。XD
看到他们初次接触乐器的兴奋感,其实觉得很可爱,这让我想起曾经写过一个帖子,为什么我们会学乐器(因为很常听到一些老板娘说学音乐是为了表演)?不就是因为好奇和喜欢才学的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