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1日星期日

巧遇的周末

这个周末发生很多特别的事情,现在就来报告下~
昨天早上去SC教琴时看到小姑一家人在楼下的点心店吃早餐!要不是就快迟到了我还真想去打招呼……
然后去GCO练习,吃晚餐的时候还真感到受宠若惊,原因是有一个人看了我的部落格之余,还到处宣传…… 呃…… 因为还没试过有人这样宣传,昨天是觉得很尴尬+奇怪,就好像生日的时候人家对你唱生日歌一样不知所措,所以我昨天的反应是超大,对不起啦如果昨天我打你打得很痛~ XP 我相信你看到的~~ XD
然后昨晚还发生了一件让我有点无法接受的事情就是,二十一年来第一次听到人家问我眼皮是不是粘了什么,因为以为我是单眼皮…… 当时很想崩溃的说!!!!没有办法啦…… 谁叫我遗传了妈妈那不平均的眼皮,不过就算是这样,真的看起来很单吗?=.=" 虽然我昨晚说可能是内双眼皮的关系,但是其实都是很勉强在说:“我是内双眼皮。” T.T 不懂啦,可能在我家我觉得我很双眼皮了(因为还有一个更加是内双眼皮的妹妹~ XD)而对方很双眼皮(总觉得这么写好象很奇怪……)。

今天呢,去CEC教琴后,就像平时一样去PS教琴,又是那条街(因为上次有不小心轻微地撞到一辆车,不清楚是谁对谁错,而我也赶时间跑掉了),但是今天很不一样,是被摩多撞,干嘛老是在年尾被人撞的啦(怒哄)?
当时是这样的,停在红绿灯前,终于轮到我们这里青灯了,就走咯,然后前面的车突然停了,我还以为是什么事情而停,但是被撞后我才知道原来是红灯了…… =.=" 前面的车也是的,转黄灯的时候就应该放慢速度了嘛,搞到我emergency brake导致后面的摩多撞到我。
我emergency brake后赶紧看望后镜象观察后面的车怎样(很常有这样的习惯),只见那摩多速度也很快,也看到他惊惶的表情,然后就“砰”了一声,就是这里我看看前方发现是红灯了后,再看望后镜他不见了,看左边的镜子才看到他四脚朝天,看到都觉得很痛!然后我下车看看他的情况,还能走到路,应该没问题,他扶了摩多起来,我帮他拾掉落在地上的东西,瞄了瞄车看起来没事,就飞快地坐上车,毕竟治安不是很好,后来看到他能start engine就完全放心了,等他走了后也青灯了,我继续开车后才发现bumper原来凹了…… =.=" 就不能皆大欢喜吗!?
后来去吃午餐,遇到小学老师一家人(我教他儿子钢琴),也是超尴尬的说,要请我吃饭,还好成功推掉了,要不然整个人感到很不自在!!!
后来去PS的时候,看到好些人拿着几包东西,来问我要不要拿,因为圣诞节所以他们到处派礼物,呃…… 给做以前的我是很乐意拿的,可是我哪里知道你是不是迷魂党啊……?=.=" 但是后来去到中心后看到他们连店铺都有送,很明显我想多了……

这两天真的什么事都有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