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0日星期三

!@#$%^&*

其实,也不懂要写什么标题,只好用这个发泄……
因为刚才跟其中一位老板聊天,聊聊下他叫我不要在同一区的另一间中心接学生了,我就问为什么?虽然我知道中心是因为担心我会撬走他们的学生啦,但是一直以来我一直觉得只要我静静,什么都不说,专心赚钱,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
他说万一他们知道我在这里教,然后学生可能不喜欢那里的环境,转过来这里,他们会赖是我把学生带走,所以如果是这样,会弄到我自己的名声臭。
我就说,可是那里可以有很多学生。他就说,我知道,所以我才没有提过这件事。
当时心里很想骂,你当初找我教的时候你已经知道我在那里教了啊,我本身是没想过后果会很严重,所以才答应你教,但是既然你想到了还请我干嘛?还给我这么多学生了才谈这些,捧人上天又把人甩去谷底。
然后他还说,你要就那里不要再接新学生了,要不然就放掉这里的学生。我直接说,放这里的学生吧,反正那里的学生比较多,又有管理员帮我安排时间,我不用烦。
他又推销说,但是如果我这里管理系统好了你要回来都难哦~
基本上,当他说这些东西后,我觉得很不自在了,你再说什么都没有用。幸好我有去他的分行做,比较远,要不然我还没这么好气跟你说这些话。
后来回家想想,我在那里教的是这个乐器,在你这里教的是另一个乐器,怎么可能会撬走别人的学生叻!?莫名其妙……
无端端有种被解雇的感觉,虽然我还有继续和他合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