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2日星期四

沙巴之旅:第二天~

第二天我们一大早就去Damai吃鱼肉面~ 忘记店名是什么(欠揍)~ 然后我发现到了一些东西,在前一晚去Lintas吃冰的时候也有注意到,他们有些地方的店屋很奇怪,就像这样:
前后座中间都有走廊连接着,好像组屋一样,然后中间的空地就被茶餐厅里用来摆放桌椅,总觉得进来这范围找位子坐的时候好像世外桃源一样,从外面看不出里面是多么热闹。


鱼肉面来咯~~ 这鱼肉面真的很好吃!!!然后沙巴的干捞面很特别,没有雪兰莪那么黑。

后来我们就去Gaya Street逛街~ 这个Gaya Street只在星期天早上才有哦~ 基本上到下午一点的时候就收档了。
然后在Gaya Street还看到一个奇怪的东西就是有人在那里卖名贵猫和名贵狗,还有就是那些人包装好那些宠物鱼来卖,想说如果是这样那些鱼不容易死吗……?=.="
后来就看到这样的雪糕车~ 听说本来还有音乐的,但是我们过去的时候已经坏了…… 觉得很特别,因为现在很多都直接驾罗里来卖了嘛。


马来西亚建国纪念

后来我们要走回去的时候,朋友看到有个档口帮人家画henna的,然后她们全部开始选图案的时候,其实我当时还在犹豫要不要画。
但是发现到原来我对这个henna真的一知半解,我不懂画了后要等它干、结成一层皮,然后再剥掉。回到家后妹妹跟我提起henna的时候我有点惊讶,原来妹妹也懂…… =.=" 不过她说的是画了要马上洗水,然后剥掉那层皮,图案就会比较耐…… 这个我还真不敢尝试……

然后我们去附近的一间面包店(?)叫富源,听说沙巴的面包不好吃,只有富源的面包是能吃的,虽然普通。
但是我和KAP吃了后也是觉得很特别,原因是因为他们的面包很薄,不会咬得很累,而且很牛油的比例配得来刚刚好,不会好像雪兰莪的吃到那个面包很干。
后来我们去Pasar Kraf Tangan买手信~ 具体在那里我就不记得了。
很特别的是,在每个入口外面都有一架缝纫机,在想如果妈妈去那里做工应该很好赚吧~?XD
但是拍得不是很清楚,总之有人的地方就有缝纫机吧……

这里的行程有点忘了,我忘记为什么我们会回来Brenda宿舍附近的永和餐厅吃东西……
Brenda点了Tamparuli炒面,据说Tamparuli是一个要去神山时会经过的一个地方,此乃是当地的面,但是正不正宗(谢谢萝莉的提醒~)就不知道,因为那里是出名黄酒炒面(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当时并没有什么食欲,所以就吃一吃那里的包之类的,第一次吃菠萝包,所以做不到比较……
吃完后我们就去UMS参观啦~ 原来UMS里的海边,ODEC,还是旅游胜地呢!海景很不错~ 也是很美~~




看到这块木头的时候顿时觉得很有感觉,所以叫他们拍了几张~


觉得这张很棒,因为是我拍的!!!哇哈哈!!!

后来我们去NKM的宿舍,他是租一间购物广场,1 Borneo的附近,然后我们也去逛一逛街~
然后就去Lintas的一间火锅店吃晚餐~~ 也是忘记什么名了(欠揍x2)~
然后我们又在去回Tanjung Aru的不知道哪里看音乐喷水池~ 也没什么特别,但是足以放松心情~~
后来我们就去Signal Hill(也是没做到记录,名字不知道有没有记错)(欠揍x3)的观望台看夜景~ 但是其实也没有多少夜景好看,就只是这样而已……  (请看下图)

第二天就这样结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