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6日星期一

沙巴之旅:第四天~ 回家噜~

四天三夜的旅途就这样结束咯~ 但是最后一天仍然有吃好料哦~ Brenda介绍我们去Gaya Street那里的怡丰叻沙吃叻沙面~ 看起来是咖哩面,但是味道却混合了咖哩和酸叻沙,不喜欢吃酸叻沙的我能接受哦~ 然后这里有些具有特色的饮料,双层拉茶(Teh Maderas Ping),卖相是看起来很特别啦,但是喝起来跟旺角的丝袜奶茶没分别,只要喜欢喝奶茶都会喜欢喝双层拉茶就对了~

 吃了早餐,就去机场等飞机咯~ 就是这天,天气超好!!!!!干么等人家要走了才那么好啊!!!
从机场看出去的时候,觉得整片云的,好美~


然后我们要上飞机的时候,这飞机的最后一些乘客面对到机票问题,连我的朋友都中招,好像是柜台的问题,但是觉得他们不应该发生这样的问题才对,很危险叻。
起飞咯~ 我来和回都没遇到窗口位,这两天都是叫朋友帮我拍,然后发现到LWF很喜欢拍机翼…… 后来才明白他是要拍飞机的商标…… 我们坐的是Malindo~ 觉得比亚航舒服很多!没那么窄,睡觉的时候都不会有紧绷的感觉,然后他们有准备娱乐节目哦~ 可以看电影、电视剧和玩游戏~



这次的旅途让我觉得跟大家更加地联系感情了~
每一次回想,发现自己的脾气很暴躁呀!又直率,发现自己很常抱怨和说错话,如果当时有人听得很不舒服,我在此道歉(鞠躬),这个坏习惯还有待改善。
而且很多时候,其实最有问题的都是自己,如果我可以再看开点,可能我不会这么执着了。
跟他们在一起,想起以前的自己,真的觉得自己当时很傻,看来这四天三夜让我学会释怀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