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8日星期三

Mid Valley一日游

其实可能对一些人来说Mid Valley罢了嘛!没什么特别,但是对我来说很特别,因为那里比较远,我很少去,而且今天很特别的是,我和妹妹两个人一起一日游叻~~
从来没有单独和妹妹出过去,她那时从大学回来,跟朋友去Mid Valley逛街的时候,去了一间餐厅Nana's Green Tea吃甜品,就吓到,不喜欢绿茶的她竟然能接受这间餐厅的绿茶雪糕,所以就一直吵我再  请她去吃多一次。
看到她一直问我几时得空,就想,哎哟,带她去吃咯,就本来说好上个星期四下午去的,哪里知道杀出小提琴班来,就跟妈妈说取消咯,当时妈妈有点不爽的说,就推掉小提琴班啦,难得和妹妹出去玩。但是就是想到小提琴班的时间时常不定,能尽量配合就配合咯,就坚持说不要。
后来本来想说星期一早上去,反正下午才做工,哪里知道后来得知星期三都不用去乐团教了,加上下午的学生换日子上课,我晚上才做工,最后决定就今天去吧。
虽然我懂怎么去Mid Valley,但是在吉隆坡那带的商场,在停车场要回家可是要选路线来走,我不是很懂…… @@ 所以就由搭车女王——我妹妹,带我去搭车呗。
不会驾车的她,很喜欢出去玩,所以很厉害搭车,真的是服了她,但是就算她搭车那么多次,都没有看过载货的火车,我们今天就看到了。
当时我们在等火车的时候,远远就看到车头了,我就很兴奋地说:“火车来了!” 然后妹妹说:“但是做么看起来怪怪的?” 哪里知道原来是载石灰的火车,很多厢!!很长!!!看到车头就看不到车尾,看到车尾就看不到车头!
好,疯狂完毕,我们继续。虽然说要等车来、人挤人,但是今天不挤,很累,但是当这样搭车的时候就想起以前中五和中六和朋友一起搭车的时光,顿时觉得自己老了好多…… 这样搭车让我感到再次年轻了。找天得空我们来个搭车之旅吧~
好了,到了Mid Valley,首先我们就马上来到Nana's Green Tea点雪糕!
Matcha "Nama Chocolat" Parfait

很好吃!!尤其是那绿色一块一块的,我妹妹也说应该介绍这道甜品给喜欢绿茶的人吃(还有很多不同的配料的),但是我不喜欢红豆冰……
后来本来想说在那里吃午餐的,但是妹妹说很贵,所以就去买了面包,逛了一下,又再去吃雪糕啦!!
表妹介绍一间甜品店,那就是Milk Cow,由于选择太多,不知道要选什么,妹妹就点了Snow Candy:
整大粒棉花糖在雪糕上面。我一下子没想到cotton candy就是棉花糖…… =.=" 不喜欢吃棉花糖啦!!而且这样子要怎样吃啦!!??然后下面就铺一层jelly bean糖果,很硬,但是咬久了就很粘,味道可是粒粒惊喜,特别,但是我发誓这口味我吃了这一次就不会再有下次了!

然后 我们就到处逛 妹妹带我去逛,仍然跟之前一样,喜欢逛颜料店和拼图店,看着那些拼图,有想买来玩的冲动,但是算了吧…… =.=" 毕竟我没有这样的心思……
今天一整天跟妹妹聊的,都是男生。小过我们的啦、大过我们的啦、还有同年,但是其实说到底,不管是几岁,最终都是自己的思想影响自己,不管男女老少,都一样。是自己决定自己要做怎样的人。
很难得和妹妹有个这么有意义的一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