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日星期一

我是铁人_

最近把自己逼得很紧,结果生病了…… 原因是这样,在Coursera上课,本来知道是一月多开课的,但是拖到开课的第三个星期后才来检查,本来打算退出的了,但是一按进去就变成正常上课了…… =.=" 因为已经第三个星期了,加上他们上传的视频超多的,上两个星期就一有时间摸电脑就赶紧追,上个星期三和星期四就觉得有点晕了,但是还是不管照看,结果星期五毫无先兆地病了…… 不过星期五和星期六遇到的人都说看不出我生病啦…… 原因是我还继续正常作息啊…… 只是星期六晚上本来其中一间中心有举办表演然后我旷工……
到了星期日,是比较有好转了,但是就是因为这样更加不会照顾自己,曾经有一度一直认为自己只是累而已…… 真的不可以这样了!等下进医院就知道!>.<
最近这样生病就让我想起我曾经觉得自己是这样的人—— “我是铁人,我只有在想休息的时候才休息_” 但是生病的时候就想,难道是时候休息了吗?虽然有给自己休息一下,但是觉得仍然还是把自己逼紧了。
无所谓啦,有好转就好了。

没有评论: